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汽车新闻 > 正文

华奥延保让消费者满意,在市场获得良好口碑

北京华奥汽车的延保服务,在业内一直被消费者称为一流水平,深受消费者的信赖,华奥延保为保证车辆安全行驶与稳定运行,主动制定车辆维修方案,并承担车辆维修责任。被称为业内的典范,被人们所称赞。

华奥延保让消费者满意,在市场获得良好口碑

北京华奥汽车始终将“检测是优势,延保是特色”作为北京华奥汽车经营理念,努力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汽车检测鉴定及保修服务,特别是在小型乘用车零部件寿命与可靠性检测鉴定,以及基于先进的车辆检测技术为客户提供经济可靠的维修方案方面具有独特优势。

北京华奥汽车发展十多年以来,先后与吉林大学、清华大学等多所国内高等院校开展了深层次全方位的产学研合作,并成立了科研实验室,引入大量先进实验设备及相关技术。通过不断积累及加大研发投入,北京华奥汽车形成了以发动机、变速箱、制动系统、冷却系统、电子控制系统等汽车关键系统为主的零部件寿命与可靠性检测鉴定技术体系,并取得原创性发明专利两项,实用新型以及专用软件十数项。目前,北京华奥汽车拥有近300人的研发技术团队,并于2017年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资质认定。

陈先生是北京华奥汽车的客户,他的轿车今年4月份忽然出现变速箱报故障码的问题,北京华奥汽车的技术人员赶到现场进行检查,确定是车辆变速箱阀体内部故障,需要更换变速箱阀体,本次修理费总计8391元,全部由北京华奥汽车承担,4S店完成维修后,北京华奥汽车的技术人员进行验收然后将车辆交还给客户,陈先生对北京华奥汽车的服务表示非常满意。同样是今年4月份,另一位北京华奥汽车的客户李先生的爱车出现变速箱故障报警,经诊断是变速箱电脑损坏,根据北京华奥汽车出具的维修方案,4S店为李先生更换了变速箱电脑,此次维修配件、人工等费用共计1万8千多元,全部由北京华奥延保承担。快速响应,高效服务是汽车延保的根本,随着我国延保行业渗透率的逐渐提升,以北京华奥延保为代表的第三方汽车延保服务商将为车主带来更为广阔的服务和安心保障。

华奥延保服务不仅可以提前规避维修风险,还可以节省高昂的维修费用,更不用为了省钱到4S店外去维修,为您的爱车增添多一重的安全保障。防患于未然并非危言耸听,而是对您的关爱,对您的负责。华奥延保为您的爱车保驾护航,,北京华奥汽车也必将引领整个行业的向前发展。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