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汽车新闻 > 正文

汽车延保一定要早买,推荐你有保障的华奥延保

对于延保,不同人有着不同的看法,总有的人在要不要选择延保这件事上纠结很久, 却不知在踌躇的过程中错过多少机会。看到身边很多人购买北京华奥汽车的华奥延保享受福利,却不知道为自己的爱车购一份华奥延保。如果你想让自己养车变得更加省心,选择北京华奥汽车的华奥延保是极其必要的。购买华奥延保服务的爱车就可以享受华奥延保带来的福利,既省心、省事,又省钱。

汽车延保一定要早买,推荐你有保障的华奥延保

汽车延保和汽车保险不同,汽车保险只针对车辆事故承担维修责任。简单说,如果在行驶过程中发生车祸而引起的维修费用就归保险公司承担;但是凡正常使用车辆,在没有发生交通事故的情况下出现机械、电器等方面的故障,就属于质保(或延保)的承担范围了。

对于延保服务的选择,车主主要看重两点,一是响应速度,二是维修质量。北京华奥汽车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目前已有40多家分公司,分公司遍布国内经济发达地区的主要城市,服务网络覆盖了全国九十余个城市,华奥延保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提供专业车辆检测及延保服务的第三方公司之一。北京华奥汽车建有客服中心和移动终端服务系统,配备了200多人的技术认证及服务团队,开展24小时全天候服务,能快速到达客户所在4S店。北京华奥汽车目前在全国已设立约150个服务点,可以做到30分钟内到店,故障道路救援与维修4小时到现场。华奥延保快速的响应速度大大提升了客户的体验。

对于维修质量,北京华奥汽车与4S店进行合作,华奥延保保修范围内的所有故障都由北京华奥汽车负责,北京华奥汽车的技术人员制定维修方案,4S店进行维修,费用由北京华奥汽车直接同4S店进行结算,不用客户花一分钱。维修是由4S 店进行,质量可以得到保证,对于华奥延保方案的合理性,客户也不用担心,北京华奥汽车不仅有训练有素的技术人员,还拥有一支专家团队,团队成员均在汽车检测维修领域从事多年相关工作,每位成员均在某一款或某几款品牌上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他们负责审核一线业务人员提交的车辆维修方案并给出优化意见。另外,客户无需为4S店以次充好、瞒天过海而担忧,北京华奥汽车会在维修时进行全程监督。

北京华奥汽车真的是为购买华奥延保的客户提供了全面高效的服务,相信购买了北京华奥汽车华奥延保的客户再也不会因为车辆维修和爱车突然出问题而烦恼了。省心、省力、高效且有保障的北京华奥汽车值得更多人的选择。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