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汽车新闻 > 正文

北京华奥汽车为产业护航,增强服务标准赋能市场未来

目前我国汽车后市场的发展前景十分乐观,不少企业主相继入局。北京华奥汽车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就是一家从事汽车检测评估和汽车延长保修的汽车后市场服务提供商,为广大个人车主提供专业、快速、标准化的汽车检测服务。发展至今,北京华奥汽车已形成了以发动机、变速箱、制动系统、冷却系统、电子控制系统等汽车关键系统为主的零部件寿命与可靠性检测鉴定技术体系,并取得原创性发明专利两项、实用新型以及专用软件十数项。北京华奥汽车已经得到了广大客户的青睐和认可。

北京华奥汽车为产业护航,增强服务标准赋能市场未来

北京华奥汽车不仅再技术方面远超行业平均水平,对汽车二手市场也有深入研究。基于对美国、德国、日本等国二手车市场的考察和了解,以及对国内二手车第三方检测机构未来发展前景的看好,张晓龙先生于2008年创立了华奥有限,着手开展二手车交易过程中的机动车检测业务。2009年张晓龙先生创立了华安奥心,拟通过二手车经纪业务切入二手车检测场景;2013年致远二手车(张晓龙先生发起设立,现已被华奥汽车收购)成立并取得了《二手车鉴定评估机构核准证书》;2014年以北京华奥汽车作为发起单位,参与了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二手车鉴定评估行业标准“行认证”的制定,并成为第一批授权单位之一;2016年北京华奥汽车开发了二手车交易比价系统,进一步提升了车辆价值评估能力,同时完善了相关业务体系。

如今,北京华奥汽车已建立覆盖全国九十余个主要城市的服务网络,分公司遍布经济发达地区的主要城市,并与国内千余家合作商,超过四十个中高端汽车品牌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北京华奥汽车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国内大型保险公司签署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由其为北京华奥汽车提供保险服务,进一步保障了合作商和消费者的利益。

北京华奥汽车为产业护航,增强服务标准赋能市场未来

国内的汽车后市场起步较晚,如今供求缺口还很大,北京华奥汽车也正是看准了这个时机,鞠身入局。北京华奥汽车用令人信服的高品质服务和技术,在后汽车市场站稳脚步。相信在北京华奥汽车的带领下,未来国内的汽车后市场将会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