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买车导购 > 选车导购 > 正文

挑战多项极限测试,威马M7以严苛测试检验造车技术

整车测试大家并不陌生。包括燃油车在内,在车辆上市前都会进行大量测试,包括极热、极寒、高海拔等恶劣环境。不过相比之下,作为纯电动车,极限测试也成了在其新车上市前必不可少的测试项目,尤其是针对电动车在低温以及高温环境下的性能表现。而最近威马M7自在牙克石-30℃的极寒环境下后,再次向在地表温度达到60℃的吐鲁番发起极热挑战。

挑战多项极限测试,威马M7以严苛测试检验造车技术

在新疆吐鲁番,威马M7完成了第二轮极热环境下的整车标定和验证工作,历经8大维度、124个项目的复杂、严苛测试。最终达成百公里能耗仅15.6kWh,车内温度由60℃降至26℃仅9.5分钟,充电从30%至80%仅38.6分钟的极佳成绩。除了此次极热环境的测试,早在今年1月,威马M7就在牙克石、黑河等地进行了极寒环境下的全面验证和测试工作。并且取得了-30℃极寒环境下百公里能耗17kWh、车内升至舒适温度仅17分钟、充电30%-80%仅30分钟的成绩。直击用户用车痛点,为彻底解决智能纯电汽车在冬夏极端环境下的用车难题,以最严苛的测试来检验自己的技术。

挑战多项极限测试,威马M7以严苛测试检验造车技术

从-30℃到60℃,威马M7跨越90℃的温差,经严苛的专业测试,M7给大家展示出的实力是有目共睹的。根据威马官方透露,M7也将在今年量产与大家见面,威马也将继续以高品质、好口碑引领国内新能源汽车产业变革!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