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车企动态 > 正文

新款现代帕里斯帝将于4月13日正式发布

近日,现代汽车官方发布了新款帕里斯帝的预告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预告图中的帕里斯帝终于卸去了之前的伪装,新的家族化风格非常明显。据悉,新车将在4月13日开幕的纽约车展上正式对外发布。

新款现代帕里斯帝将于4月13日正式发布

从预告图中可以看出,中期改款后的帕里斯帝换装了带有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的前格栅,阵列式矩形装饰看起来非常硬朗,加上更多平直的线条,这使得新款车型相比现款更加时尚、大气。预告图还显示了车头两侧竖状日间行车灯,“L”型设计采用分段式布局。这不禁让人对它尚未显露的大灯设计更为好奇。

新款现代帕里斯帝将于4月13日正式发布

另一张预告图则为我们展示了新车的车头侧面,大尺寸轮毂在图片中若隐若现,多条幅的设计为新车增加了豪华感。至于内饰和动力,官方并没有发布更多消息,这一切都将在4月13日被公之于众。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