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其它内容 > 合作内容 > 正文

车发发斩获第七届金鼠标奖·数字营销大奖

428日晚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举行七届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颁奖盛典传来喜讯,中国最大互联网养车连锁品牌车发发1060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 “年度最佳品牌活动网站”大奖。届大赛摘得大奖的还有腾讯、小米、七匹男装、新浪微博、暴风科技、百度、乐视360知名企业车发发为本届大赛唯一获奖的新锐创业企业。

 

车发发斩获第七届金鼠标奖·数字营销大奖
 

 

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由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网赢天下网主办,创办于2009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得到了中国内地、香港、台湾以及韩国等数字营销行业广泛支持和参与,汇聚了国内外顶尖数字营销专家及优秀数字营销案例,从数字营销技术创新、传播创意、媒介组合、营销效果等多个角度,发掘和传播数字营销价值,探讨更加高效的数字营销新模式,表彰为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营销人物和团队、领先的营销工具和平台,是中国最顶尖、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营销大,被誉为中国数字营销风向标。

车发发互联网养车开创者,中国汽车后市场创新科技企业,为宝马、奔驰、奥迪路虎等36中高端汽车品牌提供一站式汽车服务,用互联网方式来改善体验、提升效率、实现价值拓展和轻资产扩张,前曾斩获国际电创新大奖——艾奇奖之商业模式创新奖。

 

车发发斩获第七届金鼠标奖·数字营销大奖
 

 

利用线上平台实现养车标准化

车发发线上平台建立了强大养车SAAS系统ERP系统其养车SAAS系统实现36品牌1.1万款车、40多类零配件组合形成的4000多万套解决方案,将行业多年来直未能解决的维修标准化问题得以解决,养车方案智能匹配。同ERP系统实现线上线下无缝对接、系统管理、智能化,去中层化,解决了消费者养车太复杂、不方便、透明体验差问题,又解决了经营者成本、效率管理问题。

利用车发发线平台,用户只需通过简单的车型选择即可获取专业保养、喷漆、轮胎、易损件更换等相关养车解决方案,其配件规格全自动匹配、配件品牌和套餐搭配完全自主选择,用户可轻松了解商品详情,进行在线比价、咨询、购买支付和预约。通过与滴代驾合作打通,实现一键上门取送车服务,让车主足不出户即实现爱车养护。开设“养车百科”频道,为车主提供丰富的养车、用车资讯,用户粘度与用户体验极高。

发发线上平台凭借SAASERP、丰富高价值的内容和良好的用户体验,上线不到一年,日PV 达到10以上,流量遥遥领先,远超越同行,成为脱颖而出、斩获大奖的关键! 

解决传统维修连锁店连而不锁的问题

传统汽车维修连锁店的营销、运营、会员管理均在门店进行,依靠流量,门店往往需支付高昂房租费用开设在黄金地段,盈利周期长且客流不稳定,用户流失量,连锁门店之间形成连而不锁的局面。

车发发利用强大线平台进行营销、运营和会员管理,既实现线下轻资产运营,SAAS系统将门店和产品标准化,在线预约系统合理安排门店流量,资源合理调配,门店产最大化,短期内即可实现快速盈利。同时,ERP系统砍掉传统企业中间层,总部直管门店,彻底解决传统连锁企业连而不锁的问题。

据悉,车发发在短短1年内即在深圳、广州10余家连锁门店,并实现了从深圳到广州的跨区发展,其线下单店在3-6月内即实现盈利,打破了传统汽修店要两到三年才能盈利、跨区域即死的宿命

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主席、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陈刚教授表示,车发发养车平台创新地解决了维修标准化、实现了真正的连锁,极具创新性,无愧为数字营销领域的标杆企业!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