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车企动态 > 正文

上汽乘用车纯电车型7月打入瑞典、英国等多国纯电市场前十

近日,EU-EVs公开欧洲多国7月纯电销量数据,上汽乘用车MG品牌超越大众,首次斩获瑞典汽车市场月度“纯电销冠”,市占率高达16.3%。同时,7月MG品牌还夺得了挪威及爱尔兰纯电市场第四、英国纯电市场第七等好成绩,创下了中国汽车品牌在欧洲市场的新记录,并长期稳居欧洲多国纯电市场前十。

上汽乘用车纯电车型7月打入瑞典、英国等多国纯电市场前十

7月份是车市的传统淡季,上汽乘用车全面发力国内、海外两大市场,以7月新能源热销2万辆,同比增长48%的好成绩,稳居全球头部阵营,实现“淡季不淡”的良好开局,迎来下半年的开门红。出口方面,伴随着疫情下复工复产政策的支持,中国制造新能源产品越来越多地走出国门。乘联会最新数据显示,7月新能源乘用车出口共4.9万辆,上汽乘用车新能源7月出口13,413辆,占比高达约20%,蝉联自主品牌出口冠军。

7月21日,首批1,000辆“全球纯电超能跨界车”MG MULAN在上海海通码头火热集结,开启抢攻欧洲市场的征程。MG MULAN基于全新的纯电专属平台开发,具备全球设计、全球安全、全球环保、全球性能等全球品质,是中国汽车工业首款真正意义的全球车。MG MULAN的全球上市,将进一步提升上汽乘用车在欧洲新能源市场的渗透率,并助力上汽集团今年在欧洲建成“首个10万辆级区域市场”。

上汽乘用车纯电车型7月打入瑞典、英国等多国纯电市场前十

围绕“碳达峰、碳中和”绿色战略目标,以及“数据决定体验、软件定义汽车”的行业变革趋势,上汽乘用车将在“珠峰机电一体化架构”、“星云纯电专属系统化平台”两大整车技术底座赋能下,全力冲刺“电动智能网联”新赛道。基于“珠峰”超级架构打造,全新第三代荣威超混eRX5于8月5日正式上市并全面启动交付,在上汽蓝芯动力GS61 1.5T发动机基础上,加入超级电驱EDU G2 Plus,性能全面提升,满油满电状态下综合油耗低至1.4L/百公里。吉尼斯节油挑战世界纪录保持者、中国荣威车主李晨阳驾驶全新第三代荣威超混eRX5,在满油满电的状态下实测极限续航更是达到1,483公里,彰显硬核产品实力。诞生于“星云”纯电专属系统化平台,MG MULAN凭借世界一流三电科技,在此前第九届环青海湖(国际)电动汽车挑战赛中一举夺得“最佳续航奖”、“最佳操控能力奖”等多项大奖,展现了全球纯电超能跨界车的全方位实力。

上汽乘用车纯电车型7月打入瑞典、英国等多国纯电市场前十

作为自主品牌出海的主力军,上汽乘用车旗下车型几乎款款满足REACH、E-MARK等世界造车体系中以严格著称的“欧洲标准”。在用户尤其看重的安全方面,还曾摘下欧洲ENCAP和澳洲ANCAP五星安全认证,达成世界认可的“双五星”品质。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