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车企动态 > 正文

考拉爱车荣获第六届连锁百强终端称号

由AC汽车举办的第六届中国汽车后市场连锁百强榜单出炉,考拉爱车凭专业技术和服务品质,连续五年荣获了汽车后市场连锁百强称号。

评选活动于今年10月份启动,报名企业上百家,包含各大服务品牌商,供应链、主机厂等。为贯彻“权威、专业、公平、公正”的活动方针,主办方纷纷联合行业权威机构与专业人士组成专家委员会,通过专家评选,采集消费者满意度数据为评选依据,挖掘具有潜力的终端门店和经营者,考拉爱车凭借良好的服务口碑,再次获得此项荣誉。

考拉爱车荣获第六届连锁百强终端称号

考拉爱车注重人才培养与储备

自2017年成立至今,考拉爱车已经发展5个年头,而本次也是考拉爱车第五次荣获中国汽车后市场百强连锁的称号。在这5年里,考拉爱车在全国设立了近100家直营门店。主要分布在上海、成都、广州、武汉、天津等城市,对于城市布局,考拉爱车一直坚持稳扎稳打的务实理念。在人才培养上,也同样制定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例如在储备店长方面,考拉爱车坚持岗位轮换和后备人才甄选计划,合理挖掘和任用人才,最大化的发挥员工们的能力,实现企业和人才共赢发展。另一方面不断激发员工的自我驱动力,让员工自愿去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例如考拉爱车全体员工的学习平台APP,上面囊括了工作技能、个人成长等多方面的知识,挖掘员工的内心渴望,让大家可以自主学习。与之对应还制定了明晰的奖惩措施,通过外力措施培养大家的学习习惯,自觉自愿持续学习。 “人”,是第一生产力,考拉爱车也会持之以恒的发展人才,储备人才。

考拉爱车荣获第六届连锁百强终端称号

考拉爱车做好多重准备,保证稳健发展

2021年,是充满挑战和精彩的一年,面对竞争激烈的汽车后市场,考拉爱车做好多重准备,保证稳健发展。新能源汽车时代的到来,是大趋势。面对此,考拉爱车和造车新势力、包括传统主机厂的新能源版块,有做相关方面的洽谈、接触和合作。并派遣一批优秀员工,到主机厂去进行关于新能源汽车维修的实地培训,在理论方面也会跟上,实时了解新能源汽车的发展状况及最新技术,做好一切准备。除此外,考拉爱车在现有服务项目上,坚持务实为主,注重了解市场,了解客户需求。例如针对个性化的客户群体,考拉爱车推出了改色膜服务,可选色系丰富,颜色多样,让用户随心所欲的改变车身颜色或涂装,让个性化车主想改什么款式就改什么款式,轻松爱车。

考拉爱车荣获第六届连锁百强终端称号

考拉爱车荣获第六届连锁百强终端称号

考拉爱车荣获第六届连锁百强终端称号

秉承着“考拉爱车,让用车生活更轻松”的品牌理念,追求务实,培养人才,注重技术,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汽车养护体验。考拉爱车连续5年荣获中国汽车后市场百强连锁终端称号,这和考拉爱车一直以来坚持的专业化、品质化服务密不可分。后续,考拉爱车将持续优化门店管理,关注服务质量,致力于成为中高端汽车后市场综合服务的领跑者!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