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买车导购 > 选车导购 > 正文

40万预算选择沃尔沃S90,买完不后悔

转载出处:车家号【安全、空间和档次都能拥有 40万预算的中大型轿车推荐】

有朋友留言问到,40万的预算,想选择一款有档次感和空间宽敞的轿车,至于安全自然不能忽视。那咱们今天废话就不过多说,和大家一起聊聊沃尔沃S90值得入手吗?

车型:沃尔沃S90 40.69-50.59万元

推荐:2021款 B5 智远豪华版

沃尔沃S90被戏称为车标都系安全带的这个品牌确实在安全性方面广受好评,不但主被动安全配置齐全,还有环保健康座舱加持,足以打动许多消费者,话不多说,一起去看看吧。

40万预算选择沃尔沃S90,买完不后悔

引自汽车之家图库

沃尔沃S90用的线条勾勒出大气的前脸,标志性的直瀑式中网特别吸睛,采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精致感十足。“雷神之锤”大灯看上去非常犀利,远近光灯均标配了LED光源。

40万预算选择沃尔沃S90,买完不后悔

引自汽车之家图库

沃尔沃S90的尾部设计比较运动,采用了平直线条拉伸了视觉上的宽度,独特的尾灯样式很耐看,点亮后也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另外,隐藏式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让车尾看起来更加精致。

沃尔沃S90内饰采用黑棕双色设计,造型简洁,科技感浓郁。木纹饰板和银色饰条的加入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并且中控台使用大量的皮质包裹,用料讲究,做工精细。完全诠释了来自斯堪的纳维亚式的豪华感,简约低调。

40万预算选择沃尔沃S90,买完不后悔

引自汽车之家图库

沃尔沃S90在价格上的优势还是很突出的,基于咱们今天40万的预算来看,我们完全可以选择它的2021款 B5 智远豪华版,对于追求更高舒适性的朋友来说,这款车型还是很合适的,我们来看看这款车型的配置:

从这款车的配置可以看出,无论是高科技和舒适性配置、主动安全配置,都是相当的丰富,在今天推荐的4款车型中,完全处于领先的地位。S90不仅能够保障行车的安全,还能为车内乘客带来非常舒适的乘坐感受,全车多层隔音玻璃+12喇叭的哈曼卡顿音响+车载空气净化器,让你坐进车内就不想离开。

40万预算选择沃尔沃S90,买完不后悔

引自汽车之家图库

这款车型的前排座椅还有腿部支撑调节,对于身体的支撑性也更加的出色,所以在乘坐的舒适性上有着非常优秀的表现。得益于超长的轴距和车身长度,沃尔沃S90的后排空间可以说是非常的充裕,尤其是表现出色的腿部空间。虽然S90的轴距在今天推荐的几款车型中不是最长的,但是只有它的发动机是横置的,这也就是说它的发动机占用纵向空间最小,把更多的空间留给车内的乘客。

40万预算选择沃尔沃S90,买完不后悔

引自汽车之家图库

根据汽车之家实测数据来看,S90的后排标准腿部空间达到了950mm,比其它三款车都要更大,这也客观说明了S90的后排的腿部空间是此次四款车型中最大的。同时,这款车型还配备了全景天窗、电动后排侧遮阳帘,不仅能有更好的采光效果,还能有效保证后排乘客的隐私,考虑非常周到。

总结:在40万价位的中大型轿车当中,今天推荐的沃尔沃S90相信是绝大多数朋友的备选车型,基于空间和安全作为主要选车条件的话,沃尔沃S90的表现还是要亮眼很多,外观保持着相对低调的设计,动力表现上因为48V的加入更加强劲有力,而车内在乘坐空间和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较其它车型都有着更出色的表现。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