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买车导购 > 选车导购 > 正文

向女性致敬!心中有梦、眼中有光 ,哪吒V魔女版入选国际CMF设计奖

三月春光,姹紫嫣红,恰逢三八国际妇女节。新时代女性,犹如盛开在春风里的铿锵玫瑰,为梦想而奋斗,实实在在地撑起了“半边天”。

随着自我意识的觉醒和她力量的蓬勃生长,女性逐步成长为新时代市场的生力军。根据2021年新经济系列报告,中国20岁至60岁女性约4亿,中国女性消费市场高达10万亿元。女性营销,做的很多,但做对的不多。

向女性致敬!心中有梦、眼中有光 ,哪吒V魔女版入选国际CMF设计奖

在新能源汽车消费市场,哪吒汽车的“哪吒V魔女版”,内外饰采用粉色作为视觉色彩亮点,成功入选国际CMF设计奖“为女性设计”作品精选。女性设计不是指“女性化”的设计,而是真正理解、尊重并满足女性内在需求的设计。作为哪吒V新增的为女性专属设计车型,哪吒V魔女版基于原型版哪吒V打造而来,专属内外饰设计,让女性一见倾心,拉近与女性用户之间的距离。

向女性致敬!心中有梦、眼中有光 ,哪吒V魔女版入选国际CMF设计奖

每一个女性心中都有一个越野梦,也有一个做小女生的梦想。所有女性既可以驾驭四驱越野,也可以坦荡地享受粉色视觉盛宴。哪吒V魔女版配以金属漆调和出饱满靓丽的樱花粉色,优雅感和高质感并存,内饰以少而精准的色彩材质搭配方式,营造出女性专属气质;粉色包覆、门板+缝线,搭配粉色INS(嵌片注塑)装饰件,粉色皮革方向盘,花蕊装饰纹理,让心动升级。 

向女性致敬!心中有梦、眼中有光 ,哪吒V魔女版入选国际CMF设计奖

以粉色为专属色来诱导女性消费的产品很多,那些以“女性专属”、“女性特定”为噱头的产品终究无法与用户建立深刻而长久的连结,唯有出于真正的体贴而设计,对女性充满善意的产品,才能获得消费者深层心理认同,并最终获得市场认可。在哪吒V魔女版的助力下,哪吒V车系在2021年新势力纯电SUV销量排名第一,并且在头部汽车类媒体用户口碑名列前茅。

不仅是设计上更懂她,在智能配置上同样懂她。哪吒V魔女版是7万级纯电车型中屏幕最大的车型,其搭载的14.6英寸无边中控大屏集成了诸多功能,车辆还配备了小You智能机器人,可进行9大免唤醒AI语音控制,并且提供了零按键全触控的轻松驾乘体验,售价仅为7.29万元,好车不贵,且服务顶配,连很多男性都无法抗拒。

正如主流媒体声音,今天不必称呼女神女王,只要听见她们的真实声音。致敬“她力量”,向所有女性说声:妇女节快乐! 在女性力量加速崛起的浪潮下,哪吒汽车紧跟时代,倾听女性真实需求,闪耀“她智慧”,以独特的视角,围绕“女性友好”的核心理念量身打造的哪吒V魔女版,从设计、智能化上专为女性而来,已成为女性第一辆车的价值之选。希望今后,有更多的车企,能为每一个努力奔跑的她,每一个心中有梦、眼中有光、脚踏实地、仰望星空的她,带来更多精彩生活。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