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用车有道 > 汽车用品 > 正文

北京华奥汽车持续发力,助力汽车后市场

如今信息越来越透明化,各行各业竞争的激烈程度也在日益升高,如果想在消费者心中占有一席之地,就必须有自己的真材实料。北京华奥汽车作为中国汽车后市场中的一只重要力量,始终将“检测是优势,延保是特色”作为北京华奥汽车经营理念,努力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汽车检测鉴定及保修服务。十几年来,北京华奥汽车专注于“如何提供更好的服务,如何提高技术研发水平,如何与时俱进地完善企业服务体系,探索更好更创新的服务模式 ”。因此,北京华奥汽车得到了业内,包括车主的高度评价。

北京华奥汽车持续发力,助力汽车后市场

汽车快速检测技术是北京华奥汽车的核心竞争力。北京华奥汽车作为第三方检测服务的提供者,可以平衡和解决汽车维修保养领域及二手车交易环节专业信息不对称的情况。北京华奥汽车可以对机动车进行快速检测,提供公允、准确的检测结果,全面反映机动车核心零部件的可靠性及使用寿命,让消费者对自己的车有更加深入的了解。不仅如此,北京华奥汽车自创立起就高度重视技术研发,通过多年的科研创新和技术升级,针对发动机、变速箱、制动系统等关键的汽车零部件公司拥有自主研发的快速检测(诊断)方法、检测装置及检测试剂,大大降低了检测的成本、提高了检测效率,使整个检测过程变得更加精准,迅速,节省用户时间。

北京华奥汽车持续发力,助力汽车后市场

此外,北京华奥汽车发展十多年以来,先后与吉林大学、清华大学等多所国内高等院校开展了深层次全方位的产学研合作,并成立了科研实验室,引入大量先进实验设备及相关技术。通过不断积累及加大研发投入,北京华奥汽车形成了以发动机、变速箱、制动系统、冷却系统、电子控制系统等汽车关键系统为主的零部件寿命与可靠性检测鉴定技术体系,并取得原创性发明专利两项,实用新型以及专用软件十数项。目前,北京华奥汽车拥有近300人的研发技术团队,并于2017年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资质认定,能够为用户提供全面的服务。

对于维修质量,北京华奥汽车服务公司与4S店进行合作,保修范围内的所有故障都由北京华奥汽车负责,北京华奥汽车的技术人员制定维修方案,4S店进行维修,费用由北京华奥汽车直接同4S店进行结算,不用客户花一分钱。

目前,北京华奥汽车已建立覆盖全国九十余个主要城市的服务网络,分公司遍布各省会城市和经济发达地区,并与国内千余家合作商,北京华奥汽车与超过四十个中高端汽车品牌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正是这样的全新全意为消费者服务的北京华奥汽车,致力于为中国创造一条属于自己的汽车后市场服务体系,提升自身实力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