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车企动态 > 正文

北京华奥汽车占据有利市场地位,让车主无后顾之忧

随着经济的发展,我国的汽车产量越来越大,随之而来汽车服务产业开始兴起。但由于车辆检测和维修的专业性,对于普通车主来说,在信息不对称的情况下,很有可能付出不合理的诊断及维修成本,因此,车辆检测就显得十分重要。北京华奥汽车是如今汽车后市场中的佼佼者,近几年来,北京华奥汽车不断的进行着品牌优化,充分发挥着自身的资源潜力,并以客户为核心,了解其需求,未来北京华奥汽车将进行更有针对性的专业服务。

北京华奥汽车占据有利市场地位,让车主无后顾之忧

汽车快速检测技术是北京华奥汽车的核心竞争力。北京华奥汽车作为第三方检测服务的提供者,可以平衡和解决汽车维修保养领域及二手车交易环节专业信息不对称的情况。北京华奥汽车可以对机动车进行快速检测,提供公允、准确的检测结果,全面反映机动车核心零部件的可靠性及使用寿命,让消费者对自己的车有更加深入的了解。不仅如此,北京华奥汽车自创立起就高度重视技术研发,通过多年的科研创新和技术升级,针对发动机、变速箱、制动系统等关键的汽车零部件公司拥有自主研发的快速检测(诊断)方法、检测装置及检测试剂,大大降低了检测的成本、提高了检测效率,使整个检测过程变得更加精准,迅速,节省用户时间。

北京华奥汽车占据有利市场地位,让车主无后顾之忧

除了技术层面,北京华奥汽车对汽车二手市场也有深入研究。基于对美国、德国、日本等国二手车市场的考察和了解,以及对国内二手车第三方检测机构未来发展前景的看好,张晓龙先生于2008年创立了北京华奥汽车,着手开展二手车交易过程中的机动车检测业务。2009年张晓龙先生创立了华安奥心(从事二手车经纪业务,现已注销),拟通过二手车经纪业务切入二手车检测场景;2013年致远二手车(张晓龙先生发起设立,现已被华奥汽车收购)成立并取得了《二手车鉴定评估机构核准证书》;2014年以北京华奥汽车作为发起单位,参与了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二手车鉴定评估行业标准“行认证”的制定,并成为第一批授权单位之一;2016年北京华奥汽车开发了二手车交易比价系统,进一步提升了车辆价值评估能力,同时完善了相关业务体系。

目前,北京华奥汽车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并且北京华奥汽车通过多年的钻研已经拥有核心竞争力,向着心中更大目标不断前行。未来,北京华奥汽车将依托现有的用户积累和技术优势,在多方面扩张业务场景以及服务对象,有更好的发展。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