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车企动态 > 正文

中兴智能汽车将亮相“中拉国际博览会”

中兴智能汽车将亮相“中拉国际博览会”

   首届“中国-拉美国际博览会”将于2017年11月9日-11日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届时,包括中兴通讯、小米、格力等中国高科技企业将与拉美国家知名企业同台竞技,展示最新的科技、服务、产品、贸易成果。

   作为珠海新能源汽车龙头企业,知名上市企业中兴通讯全资控股子公司——中兴智能汽车秉承“智造好车,智联未来”企业愿景,成立一年来成果显著。中兴智能汽车将与珠海市政府一道,共同扮演好东道主,展示中兴通讯最新的科技研发成果和技术。

   据悉,中兴展厅主题为“科技连接世界”,位于珠海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4406,共分为新能源客车展区、智能网联解决方案展区、智慧交通解决方案展区、智能充电解决方案展区,将展出20余款先进产品。

   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拉美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自然延伸。中国企业将同拉美国家加强合作,包括在“一带一路”建设框架内实现中拉发展战略对接,促进共同发展,打造中拉命运共同体。据悉,展会同期还将举办中拉经贸合作高峰论坛、2017中拉服务贸易创新发展高峰论坛等系列活动。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