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用车有道 > 汽车知识 > 正文

《古墓丽影》与陆虎·卫士

人们往往喜欢把名车和美女联系在一起。安吉丽娜·朱莉带着她的《古墓丽影》以其性感的身材、矫健的身手和过人的胆量征服了全世界,为了阻止狂人在地球上肆虐,她驾驶着那辆全副武装的越野车在柬埔寨的热带雨林中奔袭,而这辆助她征服世界的铁骑就是具有铮铮铁骨与阳刚之气的陆虎·卫士 D efender。

  陆虎·卫士是一部坚固耐用、越野性能极佳的越野车,绝对是陆虎系列中原汁原味的车型。它源于1948年韦尔克斯兄弟设计的第一辆陆虎车,在最初22年中,它是代表陆虎品牌的唯一车型。随着″览胜″、″发现者″和″神行者″的推出,陆虎车型系列不断丰富,这一原先的基本型号在1990年被重新命名为″卫士″。

  《古墓丽影》使陆虎·卫士风靡全球各地。素有着越野车中的″劳斯莱斯″之称的陆虎被选中作为劳拉的坐骑与它的性能与市场定位有很大的关系。根据原来的设计思想,陆虎·卫士以″高经济实用目标″为开发核心,因此并未在乘坐环境上多加着墨,外观造型和内部设施朴实无华,十分简单。但它的实用性与坚固耐用性能却绝对值得人们信赖,有史以来制造的陆虎·卫士仍有70%在使用即证明了这点。陆虎·卫士最大的特点就是它的毫不妥协的个性,无论地理条件多么恶劣,总是能以优异的性能让人满意。因此,在国外,陆虎·卫士被广泛用作军事用车。这也就是它被选中在《古墓丽影》中使用以及它经常出现在战争图片中的原因。想象一下,如果郊区出现这么一辆车,恐怕让人以为回到了二战时代了。由于陆虎车型威猛、剽悍的形象深受世界各地影迷的喜爱,电影制片商已考虑在今后的″007″系列影片中选用陆虎车作为孤胆英雄詹姆士·邦德的座驾,以进一步衬托这位叱咤风云、屡建奇功的勇士的不凡身手和威武形象。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