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用车有道 > 汽车用品 > 正文

产品力升级,广东月福NDG系列产品全面助力品牌向上

每一个有车一族,都希望自己的爱车永葆动力。在网络上养车知识越来越普及的前提下,积碳对发动机的严重危害性已引起越来越多人的重视。于是,爱车心切的车主纷纷采取行动去汽车修理厂、4S店,对发动机节气门、进气道、喷油嘴、油路等进行清洗,美其名曰“求个心安”。

汽车养护用品包括汽车发动机燃油、润滑、冷却,刹车和空调等系统的清洁及护理用品,广泛应用于汽车4S店、维修厂等,其中燃油和润滑系统类用品占市场需求量的90%以上。但由于缺乏有效的市场管控,传统养护市场保养项目参差不齐、鱼目混珠,甚至有一些产品,添加了不符合环保要求的原材料,对车辆构成巨大的潜在威胁,汽车维修工和一线管理团队带来巨大的健康风险。

产品力升级,广东月福NDG系列产品全面助力品牌向上

很多劣质产品尽管有一定的效果,但使用过程中难免会对汽车造成负面损伤,例如腐蚀发动机部件、精密器件及橡胶圈等,缩短零部件寿命。比如:来源不明的劣质燃油添加剂,使用后可能使发动机遭到腐蚀,而一旦发生腐蚀,整个发动机和燃油系统都将产生严重问题。这类产品所用的配方为普通配方,小分子溶剂,虽可以通过吸附、渗透并分解积碳,但过量使用会产生残留物,形成灰分沉积在发动机内部,对发动机造成二次污染。同时,传统汽车养护用品对橡胶制品及密封件有溶胀作用,也存在腐蚀发动机部件的可能性。

传统汽车除碳产品中,某些含有金属成分“锰、硫、磷”等的养护产品,使用后可能会对三元催化器产生不良影响。此外,在清洗积碳上更是简单粗暴,导致积碳成块状或大颗粒状脱落,部分会进入排气系统对三元催化形成堵塞。一旦三元催化遭到污染堵塞,汽车的燃油供给系统、动力系统、润滑系统均受到影响,造成多种问题……严重甚至可能造成大修。

产品力升级,广东月福NDG系列产品全面助力品牌向上

正所谓人无完人,汽车养护用品也并非完美无缺。面对传统汽车养护产品的弊端,广东月福全新汽车养护非危化(NDG系列产品)解决方案给出了完美答案。

NDG系列产品通过对原料配方的升级改进,直击传统汽车养护品(特别是劣质产品)对汽车零部件产生腐蚀的痛点,不含任何腐蚀性成分,将安全、将安全、环保、有效放在首位。

产品力升级,广东月福NDG系列产品全面助力品牌向上

★ 高闪点设计:NDG系列产品采用了高闪点设计,闪点大于60℃,消除火灾隐患,降低风险系数,可按普通产品进行储运,施工更安全。

★ 温和型配方:NDG系列产品配方温和无腐蚀性,不损伤发动机金属部件,对金属、橡胶件、密封圈无害,不含锰、硫、磷等对三元催化器有害物质。

★ 黄金浓度精准配比:精准的浓度配比,内含进口精制PEA成分,与精选胺型溶剂及环保型溶剂互相融合,确保产品的清洁除碳性能优异,并大大提升了安全性及其环保特性,真正达到了对汽车科学养护的目的。

产品力升级,广东月福NDG系列产品全面助力品牌向上

广东月福致力引导汽车养护用品非危化升级,并积极研发更多安全、环保、有效的非危化产品,降低运输、存储及施工的安全风险,帮助门店降低经营成分,助力环境保护。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