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新车展台 > 正文

捷途旅行者全球首秀,硬朗外观吸睛无数

3月1日,“以旅行,见世界”—捷途汽车第二届旅行+大会在贵阳顺利召开。活动现场,捷途旅行者闪耀亮相吸眼无数,作为旅行+2.0时代的重要落子,捷途旅行者以“纵横之道”设计语言、全系鲲鹏动力、XWD智能四驱、8155智能座舱平台等高能体验为卖点,以硬朗身姿重新定义不羁、自由的旅行生活。

捷途旅行者全球首秀,硬朗外观吸睛无数

捷途旅行者由前保时捷设计总监Hakan Saracoglu亲自操刀,整车姿态方正有力,有如一纵一横下笔雕琢,线条凌厉型面饱满。新车前脸层次丰富,点亮“JETOUR”品牌标识,视觉冲击力令人过目难忘。车身采用两段式设计,侧面造型平直、线条果敢,车窗边框见棱见角,宽大的黑色轮眉向外凸起,尾门角度垂直、简洁硬朗,力量感喷薄而出。

捷途旅行者全球首秀,硬朗外观吸睛无数

新车内饰采用T型平直布局,棱角分明简约有力,方形方向盘力量感十足,硬朗拉手搭配立体出风口,战斗气息呼之欲出。在高通骁龙顶配8155智能平台的加持下,丝滑流畅体验极佳。此外,新车还能定制参数化激光镭雕副驾驶面板,探索之路一往无前。同时,仿麂皮材质座椅与水晶挡把球头等越级配置的加入,进一步拉升了整车的豪华感,让每次出发都身心舒适。

捷途旅行者全球首秀,硬朗外观吸睛无数

据了解,新车全系搭载鲲鹏动力发动机,i-HEC智效燃烧系统等多项“黑科技”加持,保证车辆始终处于最省油、最稳定、最高效的状态,纵使前路道阻且长,捷途旅行者自由追梦,纵横四海一往无前。

捷途旅行者全球首秀,硬朗外观吸睛无数

捷途旅行者硬顶笼式车身高强钢占比达75%,一体式激光拼焊、自动化激光钎焊等高精工艺为整车安全性带来坚实保障。同时配备了XWD智能四驱系统,博格华纳第六代四驱系统+美桥电子限滑差速锁,为旅行保驾护航!

操控性更好、通过性更强、抓地力更稳、平顺性更佳。不仅如此,新车还搭载了L2.5高阶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全维呵护每一位驾乘者的出行之旅。

捷途旅行者全球首秀,硬朗外观吸睛无数

捷途汽车“旅行+”战略迈入2.0时代,捷途官方持续拥抱用户,坚持用户共创,不断完善人、车、场景结合的全旅行产业链生态布局,开发了拖车勾以及和车保持一体造型的拖车等旅行生态用品,打造旅行生活新生态,引领出行体验新标杆。

据悉,本场大会只释放了捷途旅行者的少量信息,后续会有更多产品信息持续曝光。新车外观硬朗霸气,有颜有料,必将凭借越级的产品价值和卓越的用户体验,成为用户心目中可以相伴走天涯的忠实旅伴!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
最新资讯
更多>>
阅读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