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买车导购 > 本地行情 > 正文

油门踩满,再战一年!京东“返程养车”专场大牌机油、轮胎享88折优惠

“本来做好了至少一周的打算,结果一天就搞定了,真的没想到!”家住上海的李先生感叹道。昨晚10点半,李先生在京东下单了一只轮胎,第二天下午快递小哥直接将轮胎送到指定的修车店,汽修师傅一会儿就完成了安装,这让李先生马上就能把车开回家。

原来,在今年春节期间,李先生带着妻儿从江西老家返回上海的途中,被一颗钉子扎破了轮胎。快到家时接近夜里10点,李先生在家附近转悠了几圈,平时常去的汽修店已经打烊,已经找不到修车店换胎。李先生十分着急,白天不止要开车上班,还要送孩子上学,车坏了非常不方便。于是,他打算第二天一大早将车送去附近的门店修理。

“要不上京东看看吧,夜里下单有时第二天就送货上门了”,李先生的爱人提醒他。“对了,之前听说京东养车线上下单、线下修理,速度很快!”李先生迅速登陆打开购物页面,根据自己的汽车品牌、型号,选择了对应的轮胎,一键下单支付,没想到第二天就到货并免费完成了安装。

实际上,春节之后,人们纷纷踏上返程路,经过舟车劳顿的爱车需要来个深度保养。响应车主的养车需求,京东养车推出“返程养车”专场低价活动,消费者登陆京东APP,搜索“京东汽车”,点击“养车特惠”,即可直达京东养车“万里行车 返程保养”专场,还可以直接搜索“返程养车”或“车品88折”,亦可直达京东养车频道,享受购机油、轮胎享8.8折优惠。此外,还有添加剂9.9元包邮、99元养车套装超值放价、新春汽车神券等权益低价抢、8.8折优惠券一键领,让“返程季”养车更实在。

油门踩满,再战一年!京东“返程养车”专场大牌机油、轮胎享88折优惠

春节游山玩水、自驾返乡,爱车在往返奔波后,应该做一个全面的检查保养。作为汽车发动机的血液,机油的焕新十分必要,合适的机油能润滑抗磨、密封防漏,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在京东养车返程保养专场,消费者可以选购美孚、壳牌、统一、百适通等大牌机油,领取8.8折优惠券获得返程专属特价,以及机油买贵赔、正品溯源无忧等福利。

俗话说,汽车三分修七分养,除了一些易损件要定期更换,特别是作为汽车发动机血液的机油,冬季可能出现“血栓”现象,返程后更换机油赶紧的兄dei,不然发动机寿命降低就芭比Q了。美孚1号0W-20金美SP 机油有效减少油耗,让爱车长时间引擎顺畅运转。

油门踩满,再战一年!京东“返程养车”专场大牌机油、轮胎享88折优惠

去气候宜人的南方打卡,返回大风降温的北方上班,感慨祖国“地大物博”的小伙伴们,给自己加衣的同时,也要注意爱车机油的流动性。毕竟,天气冷了人容易犯困赖床,机油也是如此。寒冷的天气中,机油会变成半固体半流体状态,会增加油耗,甚至在高速路抛锚。嘉实多5W-30 FE级钛流体机油增强动力体验,统一京保养5W-30 SN级机油降低排放。8.8折优惠券、机油买贵赔、正品溯源无忧等福利,让养车一路爽歪歪。

油门踩满,再战一年!京东“返程养车”专场大牌机油、轮胎享88折优惠

春节载着对象回家过年,爱车和女神让你在七大姑八大姨面前挣足了面子。在返程之前,可千万要记得检查一下轮胎,毕竟长途跋涉了几百公里,万一当着乡亲们忽然爆胎,来了一个“帅不过三秒”,这乐子可就大了。普利司通205/55R16 91V 轮胎具有低滚阻特点,佳通轮胎205/55R16 94V省油环保,除了8.8折优惠,还有轮胎免费装、三年无忧质保、买贵1.5倍赔等权益。

油门踩满,再战一年!京东“返程养车”专场大牌机油、轮胎享88折优惠

家在东北,漫山遍野除了大豆高粱,还有直打出溜滑的马路。您要是回东北,轮胎不防滑可不成,每年因为下雪路滑而发生的事故让我们知道了一件事,在东北,一定要换上防滑轮胎!米其林215/55R17 94V浩悦四代轮胎保持出色的湿地抓地力,邓禄普205/55R16 91V轮胎具有优越的高速操控性能。

油门踩满,再战一年!京东“返程养车”专场大牌机油、轮胎享88折优惠

返程路上人从众的场面,想必大伙都经历过,这时您要是熄火,没准后侧方车直插超越,气得人牙痒痒。而停车不熄火造成活塞气门积碳,燃油雾化不良导致耗油量增加,要是遇上大风大雨,雨刮也得“折寿”。所以,机滤、雨刮等小件保养也不可忽视,9.9元的瑞克RICA浓缩汽油添加剂,99元的百适通机油小保养套餐,0.01元的京东新春汽车神券,快来打包带走吧!

油门踩满,再战一年!京东“返程养车”专场大牌机油、轮胎享88折优惠

线上购车品、线下及时装,许多像李先生一样的车主发现,京东养车不仅能快速满足车辆养护需求,还可以享受返程低价福利。京东养车快捷一站式做保养,全国覆盖,安装费全免。2023年,京东养车将携手广大供应链合作伙伴,以更丰富多元的商品及优质实惠的服务,满足广大车主养车需求,为美好出行保驾护航。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