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车企动态 > 正文

Elektrobit 为新一代 EB corbos Starter Kit 添加基于 AUTOSAR 自适应平台的 OTA 更新功能

  用于为软件定义汽车开发ECU和分发更新的统包解决方案

  在AUTOSAR自适应平台上安装、更新、卸载软件的标准化方式,确保功能安全与信息安全,为汽车制造商的汽车操作系统提供关键功能

  无缝集成,立即可用

  Elektrobit日前宣布推出新一代EB corbos Starter Kit,该套件为汽车制造商和一级供应商提供了用于开发电子控制单元(ECU)的软件;此款套件基于Adaptive AUTOSAR 标准,并且新增了一个负责实现 OTA 软件更新的组件。Starter Kit(2.9 版及更高版本)集成了EB corbos(业界最为成熟的Adaptive AUTOSAR 解决方案之一),并且包含一款专用的OTA 更新工具EB cadian Sync UCM Master。

Elektrobit 为新一代 EB corbos Starter Kit 添加基于 AUTOSAR 自适应平台的 OTA 更新功能

  EB cadian Sync UCM Master

  今天,所有汽车制造商均专注于为车辆构建一个通用软件平台,即业内所称的汽车操作系统(Automotive OS),而互联性则是这个平台的一项关键功能。新一代EB corbos Starter Kit 可确保软件在汽车操作系统中轻松地完成部署、增强和维护。EB corbos Starter Kit 增加EB cadian Sync UCM Master(UCM 即"更新和配置管理")之后,可以提供一种兼顾功能安全和信息安全的标准化方法,在基于AUTOSAR 自适应平台的架构中安装、更新和卸载软件。EB corbos Starter Kit 和EB cadian Sync UCM Master 无需进一步集成即可无缝协作和立即使用。

  Elektrobit 副总裁兼产品与战略负责人Michael Robertson 表示:"我们通过EB corbos Starter Kit 和EB cadian Sync UCM Master,整合汽车操作系统的两个关键组件,支持汽车制造商更轻松地开发由软件定义的车辆。作为汽车软件专家,我们致力于与客户合作,为行业提供相关产品和服务,助力他们驾驭汽车市场的竞争和挑战。"

  有关此款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

 关于Elektrobit

  Elektrobit是一家屡获殊荣、富有远见的全球性供应商,致力于为汽车行业提供嵌入式互联软件产品和服务。作为汽车软件行业的佼佼者,凭借35年为本行业服务的经验,Elektrobit为超过6亿辆汽车的逾50亿台设备提供支持,并针对汽车基础软件、互联和安全、自动驾驶及相关工具,以及用户体验提供灵活、创新的解决方案。Elektrobit是大陆集团的全资独立子公司。

  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elektrobit.cn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
最新资讯
更多>>
阅读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