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汽车生活 > 车主之声 > 正文

靠着一辆座驾平步青云,这位风行T5马赫版车主做到了

对于刚刚踏入社会工作不久的年轻人来说,一辆车可以有多重要?在很多人看来,它可以是社交神器,让你在聚会、活动时让“顺路送你回家”成为最好的搭讪理由;它也是减压神器,让你能免受挤地铁公交之苦,把更多精力还给生活和工作。奋斗路上,这些“小确幸”有时会起到十分关键的作用。

对此,李杰深有感触,在综合考虑了汽车的颜值、动力和空间后,他最终选择风行T5马赫版与之相伴。或许是买车后的幸运使然,这款车在2022年的最后几个月不仅帮他找到了女朋友,而且还获得了老板和同事的认可,迎来了升职加薪。

靠着一辆座驾平步青云,这位风行T5马赫版车主做到了

国潮范儿惊艳吸睛,风行T5马赫版成最佳“红娘”

李杰是风行T5马赫版的首批车主之一,在去年9月份入手了一台1.5T DCT劲擎款车型。当时,他一眼就被这款车的外观吸引了。风行T5马赫版采用了全新的国潮设计语言,前脸不规则的宽大进气格栅,内部加入了丰富的黑色亮片点缀,展现出动感硬朗的形象;加之锋利贯通式腰线以及细腻有力的切角造型,进一步增强整车的视觉张力,整车外观造型精致时尚,霸气十足。

记得有一次李杰去加油站,一位加油小哥始终对这款车打量个不停,“这款SUV挺拉风呀,兄弟”,短短一句话让李杰感到美滋滋。当然,开着风行T5马赫版出门,一向内向的李杰也很快走起了“桃花运”。在后来去看画展时,突然天公不作美下起大暴雨,李杰好心“英雄救美”将两位结伴看画展的姑娘护送回家。结果,恰逢路上雨过天晴,三人喝了杯咖啡,很快就聊起了这款座驾。

靠着一辆座驾平步青云,这位风行T5马赫版车主做到了

也正是这时,晓琳,也是如今李杰的女朋友,才看清了这款并非“街车”的座驾。虽然并不昂贵,但在她眼里却时尚气场十足,这个感知也让李杰的内向讷言,顿时变成了“神秘感十足”。“能选中这台车的男人,品味真的是百里挑一”,李杰笑着跟我们复述了女朋友的评价。

强劲动力超大空间,风行T5马赫版赢得领导同事认可

去年国庆假期,李杰和领导以及几个同事开车从北京去山西五台山,路程大概在400公里左右。尽管同事们都有各自的座驾,但那次长途出行他们却一致决定:就开李杰那台风行T5马赫版,一是为了可以在车内聊天,二来则是因为这款车动力够强、空间够大。

果不其然,出发之前,他们几人的行李和露营装备准备了一大堆,但最后都毫无压力的装进了李杰的车内,要知道,风行T5马赫版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785mm*1872mm*1775mm,轴距为2753mm,数据不仅远超同级,甚至越级达到了中大型SUV的尺寸。基于越级空间呈现,风行T5马赫版为用户提供了相当宽裕的空间,并且新车后排支持纯平放倒,后备箱容积可拓展至2370L,是同级唯一超过2000L的车型。

靠着一辆座驾平步青云,这位风行T5马赫版车主做到了

而在上了高速以后,风行T5马赫版的强动力优势也体现出来了。这款车搭载了一台马赫动力1.5TD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全球十佳变速箱”麦格纳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从数据上来看,马赫动力1.5TD发动机可提供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00N·m的超强性能表现,越级达到了2.0T发动机的水平。一脚油门下去,大家都能感受到强烈的推背感,在五台山的众多大坡上,风行T5马赫版都能从容不迫地前行,让大家不由得发出感叹“这车动力真强”。而就在那次国庆五台山之旅中,李杰和他的风行T5马赫版给领导及同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后大家的关系越来越近,再加上他的勤奋努力,终于在最近收到了升职加薪的好消息。

靠着一辆座驾平步青云,这位风行T5马赫版车主做到了

面对这台风行T5马赫版,李杰把它当成了奋斗路上的“幸运座驾”,不仅帮他摆脱了“单身狗”生涯,又助力他实现了升职加薪,对此,他很是满意。据说,李杰的一位大学室友最近也在看车,经过一番“安利”,这款有颜有料的座驾已经进入了他的购车首选榜单。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
最新资讯
更多>>
阅读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