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汽车生活 > 车主之声 > 正文

一次愉快的聊天让我坚定了选择欧拉好猫莫兰迪版的心

大学毕业后,我就在生意场上摸爬滚打,经过一番努力,现在在市中心开了一家咖啡馆,生意挺火爆的。前段时间一个朋友来找我,我看她开了一辆叫不上名字但是有点可爱的新能源汽车,就好奇跟她了解了一番,才知道这款车叫欧拉好猫莫兰迪版,感觉蛮不错的,就去4s店看了,最后直接提了一台回家。

一次愉快的聊天让我坚定了选择欧拉好猫莫兰迪版的心

有颜有料,内外兼修

这款车在造型上将复古风格和仿生学元素巧妙地结合在一起,整体采用大量的圆弧设计,前脸采用新能源车型专属的全封闭样式,并内置了主动进气格栅功能;车头大灯组全部光源均采用LED更显高级感,简洁的猫眼式整体造型,看上去灵动且富有辨识度。这样精致而软萌的造型设计,年轻人很难拒绝。虽然定位小型车,但可以用“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形容它丰富的配置和很高的空间利用率。车上有很多储物空间,可以放置手机、钱包、钥匙、纸巾等日常用品,还设有杯托,方便水杯存放。后备箱容积也有228L,已经能够满足日常的储物需求。坐进主驾驶,头部可以轻松塞下两个拳头。保证前排座椅不动,坐在后排腿部纵向距离放下两拳有余,后排头部空间还剩余四指宽。值得一提的是它的感应式电动后尾门可一键开闭,在双手不便时,腿在后保险杠下扫一扫就行,着实很方便。

一次愉快的聊天让我坚定了选择欧拉好猫莫兰迪版的心

续航靠谱,极速快充

因为住的地方离我的店不算特别远,想着就是代步用,所以续航也没什么好焦虑的,这款车有401km和501km两个续航版本,我买的长续航501km版本,应对日常通勤,甚至是周边小游绰绰有余,属于目前主流水平。欧拉好猫莫兰迪版还配有电机余热回收系统和全新一代智能温控系统,可维持电池处于高效的工作温度区间,并在低温充电时开启加热功能,缩短充电时间,提高电池充电性能。在快充条件下,充电12分钟即可行驶100公里,半小时左右就能充30%到80%,日常出行,这台车确实没有什么里程焦虑。而且在城市低温环境下它的续航表现也优于很多同级对手,感谢汽车之家的冬季测试考验,让我更放心了。

一次愉快的聊天让我坚定了选择欧拉好猫莫兰迪版的心

智能驾驶,好开好停

一开始开这车的时候,还有点紧张,总是担心掌握不好车距,或者开的快了慢了发生事故之类的。后来发现它的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挺好用,让我轻松不少,开车明显不紧张了。这款车配备了多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包括自适应巡航、智能巡航辅助、前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居中保持、智慧躲闪等功能,有了这些功能,我在城市里开车已经游刃有余了。在开启智能巡航辅助系统后,车辆会根据设定好的车速以及跟车距离帮助用户控制车速和车距,还能在城市路段实现跟随前车减速、停车等,加上车道保持、智慧躲闪功能的配合,让我这个新手也能像老司机一样轻松应对各种路况,大大提高了驾驶安全。更加便捷的是,欧拉好猫莫兰迪版还搭载了6项泊车辅助功能,不仅能够实现自动泊车、点对点融合泊车,还能提供360° 全景融合影像和倒车轨迹。停车时只需要打开欧拉ORA手机APP就可以远程遥控一键泊车,车辆会自动泊入和泊出。车辆还能记忆和学习常用车位、驾驶路线,快到地图储存路径的起始位置时,开启记忆泊车功能,车辆就能自动泊车入位。这么智能的用车体验我也是第一次感受到,确实很不错。没想到这款车买的这么值。

一次愉快的聊天让我坚定了选择欧拉好猫莫兰迪版的心

欧拉好猫莫兰迪版集成了高颜值外观,智能配置,以及优异的真实续航里程等优势,不愧是好看、好开、好停的“三好”好猫。自从有了它,我有了更多机会享受生活,享受路上的驾驶时光。现在天天上班也没那么无聊了,也经常会跟小姐妹约着一起去自驾游,这感觉棒极了。最后还是想跟大家说一下,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政策马上就没有了,明年购买新能源车型预计将会多花万元左右,现在正是购买欧拉好猫莫兰迪版的好时机,有想法的可要抓紧时间了。

一次愉快的聊天让我坚定了选择欧拉好猫莫兰迪版的心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
最新资讯
更多>>
阅读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