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用车有道 > 养车用车 > 正文

世集——汽服门店数智化管家,助您轻松开店!

据相关报告预测,中国有望在2025年前成为全球汽车保有量最大市场,庞大的汽车后市场即将迎来新的机遇。越来越多科技公司通过建立汽修门店管理SaaS系统,用数智化改善汽服门店经营环境,为商户提供新的运营工具。目前市面上的汽修门店管理软件,功能繁杂,学习使用需要一定的时间。而世集汽修门店管理系统感知经营者和消费者的需求,打造出了一个高效、便捷、安全的数智化汽修门店管理系统,个性化的页面设计,全覆盖的门店经营场景,为汽服门店提供管家式的服务。

世集——汽服门店数智化管家,助您轻松开店!

与时俱进,三端互联智能管店

传统汽服门店的经营方式是等待客户进店,再来接车派工,有限的营业时间和员工数导致经营上限难以突破,而世集saas汽修门店管理系统将“互联网+”引入门店,小程序,APP,PC端互联互通,提升门店工作效率,增产增收。客户打开小程序,可以购买套餐卡,选择自己想要预约的服务项目、到店时间,并支付费用,在手机上就能轻松预约养车服务,到店无需排队等待;有了APP,员工扫描车牌就能录入车辆信息,维修项目,查看订单待办节点,客户历史维修记录等,能够帮助门店提升流转率;门店老板在PC端查看每日营收、进出货库存、客户信息等,还能进行大客户对账结算,门店管理起来更加省心。

世集——汽服门店数智化管家,助您轻松开店!

引流+复购,营销也没那么难

要想获得源源不断的客户,营销自然少不了。世集SaaS系统有优惠券、套餐卡等传统营销工具,给门店做初期推广,积累客源,完成首单成交。再通过“老带新”、“拼团购”等活动进行社群营销,完成复购和客户群体的裂变。世集汽修门店管理系统还提供促销宣传品模板,汽修门店的老板再也不用担心策划好了促销活动,但是没有设计师来配合做宣传海报,只要输入活动信息,选择喜欢的模板,就能自动生成活动海报,下载打印制作,就可以了。

世集——汽服门店数智化管家,助您轻松开店!

智能分析,多种经营报表一目了然

无论是小型夫妻店还是大型修理厂,每天的进账,门店积累的客户数量,每月的盈亏都是汽修门店经营者关注的重中之重,使用了世集SaaS系统的门店,每天打开电脑就能直接看到昨天的经营数据,智能分析业务数据,为门店持续降低运营成本,增加工位流转率提供科学参考。世集还能生成各种订单报表,维修报表,用户报表,通过查看这些报表,能分析出门店的经营状况,客户的消费偏好等,来调整自己的经营策略,使门店生意越做越好。

世集——汽服门店数智化管家,助您轻松开店!

好的产品应该直面消费者的痛点,解决使用者的需求,世集SaaS系统一直在关注汽车服务门店发展的新模式,带着让大家轻松开好店的目标,紧跟市场发展,不断开发新的功能,世集的愿景是帮助每一位汽车服务门店经营者处理订单、管理门店、拓展客群、提高经营效率、降低经营成本,全面助力商家成功!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