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买车导购 > 厂商要闻 > 正文

网易云音乐与蔚来达成合作协议,共拓车载合作新空间

12月20日,车载音乐市场再次传来好消息,网易云音乐正式宣布登陆蔚来Banyan智能系统,携手为用户打造车载音乐新体验,共同探索车载音乐市场新空间。

作为一家全球化的智能电动汽车公司,蔚来此次选择与网易云音乐合作,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更加个性化的车载音乐体验。据悉,网易云音乐此次将登陆蔚来旗下ET7、ES7、ET5这3款车型。在这些车型上,打开网易云音乐,用户即可收听超34亿歌单的正版曲库,享受超准智能算法的个性推荐,并通过账户连接实现权益互通,在车载端同步获取“我喜欢的音乐”、“收藏歌单”等服务。同时,也能享用私人FM、有声书等多种多样的声音内容服务。

目前,上述车型的车主已可直接下载网易云音乐并使用手机端APP扫码登录。同时,扫码登录后即可免费领取3个月车载端会员。

网易云音乐与蔚来达成合作协议,共拓车载合作新空间

双方此次选择达成合作,看重的是彼此都十分注重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入把握和极致满足。网易云音乐作为国内极具影响力的领先音乐社区,引领华语音乐市场的创新潮流,深受年轻群体的喜爱。目前,网易云音乐已与特斯拉、理想、小鹏等多个新势力品牌达成合作,同时也已上线一汽大众、上汽大众、上汽乘用车、比亚迪、五菱、长安等多家头部传统主机厂。

未来,网易云音乐将与更多车企品牌探索在高品质音乐、场景引擎、车载音效等领域的创新合作,让更多用户看到网易云音乐在车载端的布局以及产品创新,满足更多用户在车载端使用网易云音乐的极致体验,让更多用户都能在车中享受音乐带来的美好。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
最新资讯
更多>>
阅读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