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行业焦点 > 正文

亿元补贴迎新年,深圳国际车展邀你欢聚~

岁末已至,新的一年即将到来。跨年意味着辞旧迎新,更寄托着人们跨越障碍,大步迈向未来的美好希冀。在2022年的最后一天,用一场盛大的庆祝仪式,告别2022,拥抱2023,是深圳人少不了的仪式感。

亿元补贴迎新年,深圳国际车展邀你欢聚~

2022年12月31日,2022深圳国际汽车展览会(汽车嘉年华)暨智能网联及未来出行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2022深圳国际车展)将于深圳会展中心(福田)闪耀登场,为深圳市民带来为期5天的汽车跨年狂欢嘉年华。车展不止有车,本届深圳国际车展以“Up Life·向上生活”为主题,融入硬核黑科技、摩登时尚、潮酷元素、人气IP、戏剧表演、多元跨界合作等丰富玩法,将车展打造成为花样UP LIFE空间。

亿元补贴迎新年,深圳国际车展邀你欢聚~

深圳国际车展是深圳下半年规模最大的汽车展会,致力于打造科技、展陈、演出、艺术、玩乐集一身的深圳汽车狂欢盛典。正值岁末辞旧迎新之际,来逛车展迎新年,在感受新年欢庆氛围的同时更直观地感受和选择爱车,还可以与亲朋好友组团前往打卡玩乐,共享汽车狂欢。

本届车展吸引众多知名汽车品牌参展,多款新车型集体亮相。还将延续历届汽车嘉年华的传统,打造新年新面貌,呈现新年”新汽象“,为观众朋友带来缤纷多元、潮趣丰富的汽车文化娱乐活动:舞台走秀、激情演艺持续上演;组委会还将联合各大汽车品牌及科技企业,带来智能网联和自动驾驶汽车产品和前沿技术展示,展现汽车发展趋势与未来出行生活蓝图。

亿元补贴迎新年,深圳国际车展邀你欢聚~

新年购新车,购车补贴助你“亿”臂之力!

深圳确认继续实施“汽车以旧换新补贴政策”,对购买符合条件的小汽车并完成注册登记的,给予3000元或5000元奖励。同时还可叠加享受工信局新能源汽车置换补贴及各区汽车补贴政策。并将同步组织开展各种规模的汽车展销活动,支持汽车厂家、销售企业、金融机构等各方推出换新补贴、刷卡返现、现金优惠、延保服务等多重补贴,助力汽车消费。

据悉,罗湖、宝安、龙华、南山等区域政府已经联合辖区汽车销售企业,开展多项年底促销活动,从本月开始集中推出年末消费补贴政策,延续购车优惠,鼓励消费者购车。其中,龙华区发放5000万元的汽车购车补贴;罗湖区发放6000万元购车补贴;宝安区发放购车补贴更高达1亿元。更令人期待的是:各区补贴还在持续更新加码中,众多车企也积极响应,将在车展期间释放专属购车优惠,助燃年末汽车消费热情。(补贴细则以政府公示文件为准。)

亿元补贴惠聚2022深圳国际车展,车展购车将是本年度真·最后抄底机会。

亿元补贴迎新年,深圳国际车展邀你欢聚~

元旦盛惠,跨年狂欢。12月31日,深圳会展中心(福田),邀上您的家人朋友欢聚2022深圳国际车展,一起向新年出发吧!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