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买车导购 > 本地车闻 > 正文

吉利汽车-深圳首家4.0品牌形象旗舰店盛大开业

2022年11月26日,深圳光明国际汽车城-深圳吉利汽车首家4.0品牌形象旗舰店盛大开业。

吉利汽车-深圳首家4.0品牌形象旗舰店盛大开业

深圳广骅通汽车集团是主营汽车及相关产品的汽车销售服务企业集团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商用车、乘用车、名车销售及租赁,汽车维修保养服务,汽车金融服务,e修车(预约及上门服务),物流运输,曹操出行及网约车服务。公司目前代理品牌包括解放(长春)、解放(青岛)、东风柳汽、陕汽商用车、四川现代、一汽-大众、吉利全系列车型、几何汽车、广汽合创、爱驰汽车等。

开业启幕典礼当日

广骅通汽车集团董事长李明铸先生、广骅通汽车集团执行董事、轿车事业部总经理李春雨先生、吉利汽车深海特区副总监朱英杰先生、广东省总监张旭先生、深圳汽车经销商商会副秘书长贡亮明先生等领导、媒体嘉宾及新老车主,齐聚一堂,共同鉴证了深圳深意吉利4S店的盛大开幕,续写吉利汽车品牌的新篇章。

吉利汽车-深圳首家4.0品牌形象旗舰店盛大开业

吉利汽车深海特区副总监朱英杰先生说:

吉利汽车进入科技吉利4.0全面架构造车时代,CMA架构具有”安全、健康、智能、性能、节能“五大基因,旗下高端产品”中国星系列“,只为高价值而战,引领中国品牌自信向上。2021年吉利汽车集团正式发布”智能吉利2025战略”,致力于打造科技引领型全球汽车企业,成为最具竞争力和受人尊敬的中国汽车品牌。

吉利汽车-深圳首家4.0品牌形象旗舰店盛大开业

广骅通集团执行董事、轿车事业部总经理李春雨先生说:

深圳市深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坐落在大湾区唯一的汽车公园-深圳光明国际汽车城,是深圳最早获得吉利授权的经销商,也是目前深圳地区首家按照吉利4.0最新标准建设的4S店,期间获得“深圳十大金牌经销商”、“全国优秀服务商”、“年度优秀经销商”、“最佳数字营销奖”、“吉利服务技能大赛优胜单位”等众多奖项。

吉利汽车-深圳首家4.0品牌形象旗舰店盛大开业

深圳广骅通汽车集团董事长李明铸先生说:

公司创立二十载,在深圳这片热土,在福田这块宝地,深意人开启了光荣与使命之旅,埋首拓荒,春秋几易,全情付出,寒暑不移。在2021年10月咱们的销售团队从福田搬迁至龙华田背,仍一直默默努力、无怨无悔,在历经9个月的销售和服务团队“分离”后,终于在今天迎来了相聚的一刻。

多年的市场磨练,让深意人深深体会到,只有真诚、实实在在地回报用户、回馈社会,才能获得信赖与支持,这也是长久发展的驱动力。我们将不断完善“快乐人生、吉利相伴”宗旨,以热忱的服务态度、先进的维修设备、高超的维修技术、完善的服务流程来维护吉利品牌多年来的良好形象和信誉保证,深意的成绩单属于你,属于我,属于大家!

我们豪情满怀,我们任重道远,但我们时刻秉承“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理念,扎扎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吉利汽车-深圳首家4.0品牌形象旗舰店盛大开业

特别鸣谢:深圳市深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光明区光明国际汽车城73栋吉利4.0形象旗舰店

电话:0755-26565566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