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买车导购 > 选车导购 > 正文

最懂年轻人的座驾,哈弗酷狗秒杀本田XR-V

  随着年轻消费者购买能力的日渐上升,年轻群体已然成为了各行各业的消费主力军。基于年轻群体而日趋年轻化的汽车市场,也相继推出了众多主打个性、时尚的汽车产品。尤其是在中国市场相对更受欢迎的SUV领域,更是有不少专为年轻人而来的SUV。

最懂年轻人的座驾,哈弗酷狗秒杀本田XR-V

  例如哈弗品牌的“佼佼者”——3/4刻度潮酷座驾哈弗酷狗,就是一款极具品质的潮酷SUV。尽管哈弗酷狗上市不久,但却凭借卓越品质,受到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甚至一度赶超“前辈”本田XR-V,连续霸屏15万元级SUV热销榜单。

最懂年轻人的座驾,哈弗酷狗秒杀本田XR-V

  乘车品质遥遥领先,给予视觉+触感的双重满足

  对于年轻人而言,汽车不仅仅是一个单纯的代步工具,而是一个出行好伴侣!他们不仅标榜自我个性,追求时尚颜值,而且对于乘车品质,他们也绝不将就!为满足用户对于乘车品质和个性审美的需求,哈弗酷狗创新打造精致内饰设计,通过错落有致的线条,配合具有冲突感的撞色材质,将内饰各个板块清晰划分,带来时尚亮眼的视觉冲击,成功迎合了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最懂年轻人的座驾,哈弗酷狗秒杀本田XR-V

  此外,哈弗酷狗还大面积采用了软皮包裹,有效提升了座舱的品质感,从而达到视觉+触感的双重满足。考虑到年轻消费群体对于汽车娱乐性和便捷性的用户需求,哈弗酷狗还配备了飞船仪表、航空挡杆、一体式机舱座椅、全景天窗等高阶内饰配置,以更加舒适、便利的用车服务,助力广大消费畅享顶级乘车品质。

  当下,音乐已经成为了广大年轻消费者驾车出行消遣的必备项目。洞察到消费者对于音乐的热爱,哈弗酷狗非常贴心的配备了立体环绕音响,以更加出彩的音频、音效,让消费者随时随地都能尽享天籁。配合专业NVH控制技术,即便是行驶在高速路段,哈弗酷狗也能提供殿堂级音场,助力消费者沉浸式聆听每一首音乐。

最懂年轻人的座驾,哈弗酷狗秒杀本田XR-V

  而“前浪”本田XR-V,虽说也是一款主打“年轻”的SUV,但相比于哈弗酷狗而言,显然并未真正理解到年轻人到底想要什么!其内饰设计和配置,仅仅在色彩上迎合了年轻人的审美需求,无论是选材、内饰布局,还是各项配置的选用,均比不上哈弗酷狗。例如其全系配置的4扬声器高保真音响系统,不仅扬声器数量少,音质、音效也都不尽如人意,在体验上与哈弗酷狗的差距甚是明显。

  打造超凡驾控,让年轻人得以尽情撒野

  对于SUV而言,通过性和驾控性绝对是“基本操作”。尤其是在当下,“山系青年”越来越多,对SUV的驾控品质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面对这一诉求,哈弗酷狗重点聚焦消费者城市出行和户外出游,集成品牌越野基因,重磅搭载了“可城可野”的1.5T高功率发动机+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动力组合。该组合不仅技术成熟可靠,而且兼具了动能与节能。据悉,1.5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275N·m,即便是面对连续陡坡和交叉轴,哈弗酷狗也能轻松通过。

最懂年轻人的座驾,哈弗酷狗秒杀本田XR-V

  此外,在长城柠檬平台的技术加持下,哈弗酷狗的底盘性能也得到了全面升级。其离地间隙为196mm,涉水深度达420mm,实车接近角21°、离去角25°,纵向通过角18.4°,越野性能有目共睹。无论是跨越非铺装路面,还是遇到路上的坑洼处,哈弗酷狗都能一路畅行。

  反观本田XR-V这款合资“老炮”,尽管其标榜自身动力强悍,但实际上,本田XR-V却一直以“稳”闻名。其搭载了124马力的发动机,峰值扭矩为145N·m。单看账面数据,就与哈弗酷狗拉开了不小的距离。而其匹配的CVT变速箱、扭力梁非独立悬架以及对应的驾驶模式等配置,均让其更适合日常通勤,没办法像哈弗酷狗这般肆意“撒野”。

最懂年轻人的座驾,哈弗酷狗秒杀本田XR-V

  值得一提的是,哈弗酷狗官方指导价仅为12.38-14.98万元,且免费赠送“酷GO八重礼”,包括终身免费FOTA升级,首任车主发动机、变速器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等购车福利。此外,即日起到12月31日,凡是购买哈弗酷狗的用户,还能够额外享受购置税全免或送全险的惊喜购车福利!品价比远超12.79-17.59万元的本田XR-V!

最懂年轻人的座驾,哈弗酷狗秒杀本田XR-V

  综合对比来看,无论是乘车品质,还是动力驾控,亦或是售价区间,自主品牌汽车“后浪”哈弗酷狗都完胜“前浪”本田XR-V,实力彰显国产汽车全维领先产品力!毫无疑问,哈弗酷狗才是年轻SUV该有的样子!如果你正好需求一款高品质SUV,哈弗酷狗值得一试!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