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买车导购 > 选车导购 > 正文

严寒酷冷倒计时,哈弗大狗追猎版让你冬季出行更从容!

随着冬季的来临,天气越来越冷,出行也愈加不方便。作为一名上班族,非常清楚冬天骑着电动车上下班寒风刺骨的感觉。为了提升生活品质,近期我也将买车这件事提上了日程。经过一段时间的筛选,考虑到这台车除了日常上下班代步,还要满足一定轻越野的玩乐属性,最终我选择了哈弗大狗追猎版。如今,提车也有一段时间了,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实际用车感受。

科技赋能智能出行

由于公司离家比较远,所以我上班时间很早,在通勤路上经常会困意来袭,家人也非常担心我开车上下班的安全性。好在哈弗大狗追猎版搭载的智能配置,让家人打消了安全顾虑。我的这台车配有人脸识别功能,它可以检测驾驶员的表情,分析是否出现疲劳驾驶或者分心驾驶的情况,车机系统也会发出语音提醒,让我能时刻集中注意力专心驾驶,瞬间使我的困意全无,让出行更加安全无忧。

严寒酷冷倒计时,哈弗大狗追猎版让你冬季出行更从容!

并且我上班的写字楼停车位特别紧张,并且车位左右的间距非常小,甚至有时候停进车位后连车门都打不开。但哈弗大狗追猎版拥有遥控泊车功能,每次停车都可以通过手机APP控制辆车泊入泊出,完全不用担心车位狭窄,造成上下车不方便的尴尬问题。

我非常喜欢哈弗大狗追猎版的座舱清洁功能,这个配置对于我这个鼻炎患者来说简直是福音。我的车一直停放在户外,时间久了车内难免会有灰尘,而我对空气中细小灰尘是非常敏感的。每次开车之前,只需通过手机APP点击座舱清洁功能,开启外循环功能对车内进行换气,通过等离子进行杀菌,我就可以在车内呼吸新鲜空气,再也不会出现喷嚏不断的尴尬了。

严寒酷冷倒计时,哈弗大狗追猎版让你冬季出行更从容!

而在实际的使用过程中,这台车的驾驶感也非常出色。我的这台哈弗大狗哮天犬追猎版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1马力,最大扭矩为325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平时上下班我基本上使用标准模式就够了,在拥堵的路况下动力输出平顺,变速箱也几乎没有换挡顿挫感。当我需要超车时,只需轻踩油门就能得到迅速的反馈,随之而来的源源不断的动力,让我驾驶这台车在城市中驾驶起来十分从容。

硬核实力无惧挑战

结束了一周的工作,趁着周末我经常会约朋友一起去郊区露营游玩,经常要走一些非铺装路面,这时候哈弗大狗追猎版的真正实力才能完全展现出来。哈弗大狗追猎版配备了专业的智能四驱系统,并配有同级别罕见的中央限滑差速器+后桥牙嵌式差速锁,每次走一些碎石路面或者爬陡坡的时候,只需要轻踩油门,控制好方向,就能轻松通过障碍,让我每次出游都非常有信心。

严寒酷冷倒计时,哈弗大狗追猎版让你冬季出行更从容!

哈弗大狗追猎版拥有标准、运动、泥地、沙地、雪地、草地/碎石、凹凸路以及经济共8种全地形驾驶模式,在遇到一些复杂路况的时候,只需要根据当前的路况选择适当的驾驶模式就能轻松通过,对于我这种没有太多越野经验的人来说,这台哈弗大狗追猎版简直就是buff加成,让我秒变越野高手。

严寒酷冷倒计时,哈弗大狗追猎版让你冬季出行更从容!

加上它接近角24°、通过角22° 、离去角30°,离地间隙200mm优异数据表现,即使更加复杂险阻的路况也不在话下。自从有了哈弗大狗追猎版之后,我总是迫不及待地计划着下次自驾出游,期待着去追寻自己心中理想的生活状态。

总结:这台哈弗大狗追猎版不但在寒冷的冬天为我带来了舒适的出行体验,满足城市里上下班通勤代步,又能让我在山野林间享受轻度越野的乐趣,让我可以肆意地去寻找心中的理想生活,选择哈弗大狗追猎版是我最正确的选择。如果你和我一样,需要一台既实用又有乐趣的座驾,还不抓紧入手一台?

现在购买哈弗大狗追猎版性价比非常高,可享受减压金融礼、诚意置换礼、超值增购礼、爱宠保养礼、终身质保礼、无线流量礼、专属潮牌礼7重惊喜。除此之外,哈弗全系车型更能同享国家购置税减半政策,至高可享免税12000元!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