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用车有道 > 交通驾驶 > 正文

u-blox ZED-F9K助力理想L9,解锁以 “智”领航新升级

摘要:理想L9采用u-blox ZED-F9K车规级GNSS定位模块,为车主提供安全可靠的智驾体验

中国, 上海 - 2022年9月30日 – 全球领先的定位和无线通信技术及服务供应商 u-blox (SIX:UBXN) 近日宣布,理想L9采用u-blox F9K GNSS定位模块,以进一步提升车主的智驾体验。理想L9搭载全自研的旗舰级理想AD-MAX智驾系统,采用全栈自研的感知、决策、规划和控制软件,在保障系统可靠性和高成长性的前提下, 实现了全场景导航辅助驾驶功能。

理想升级 以“智”领航

秉承以合理、尊重、平等、承诺的价值观以及全栈自研的技术路线, 理想汽车成为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中备受关注的造车新势力之一。理想汽车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高每一位车主的智能辅助驾驶体验,不仅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更是让理想汽车的销量一直处于新能源汽车的前列。近日,理想L9全新上市,在投产首月即完成10000台的生产,L9全系标配内置u-blox ZED-F9K的AD-MAX辅助智能驾驶系统,使得L9这样的全尺寸SUV,无论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道路、以及复杂的城市场景下,都可以应对自如,为客户提供卓越且安全的驾驶体验。此外,理想新车型L8也将在9月30号发布,支持选配AD-MAX和AD-Pro的两种智能辅助驾驶系统。u-blox作为在GNSS领域拥有多年技术积淀的领导者,非常荣幸的在理想AD-MAX和AD-Pro系统中,发挥了自身的价值。

u-blox ZED-F9K助力理想L9,解锁以 “智”领航新升级

强强联合 精控定位

众所周知,针对辅助驾驶系统,高精度定位技术必不可少,对于理想L9而言也是如此。为了在复杂的城市路段中实现精确的车道级定位,理想汽车选择了与在汽车行业深耕多年并且拥有超过20年全球定位及无线通信领先技术底蕴的u-blox公司进行合作。

u-blox此次为理想L9所提供的F9技术平台能够支持多星座多频段卫星导航系统,并且组合了最新一代GNSS技术、信号处理算法和校正服务,可以在数秒钟内将定位精度提升至厘米级。无论是在城市中穿行,还是在隧道等卫星信号受阻的场景下,u-blox都能帮助理想L9轻松实现高精度定位。除了提升车载导航日常使用的体验外,它还可以助力理想汽车适应驾驶辅助系统(ADAS)和自动驾驶市场不断发展的需求,在激烈的技术竞争中脱颖而出。

u-blox ZED-F9K助力理想L9,解锁以 “智”领航新升级

u-blox中国区经理陈浩珉先生表示: “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与理想汽车达成深入合作,并为理想L9、L8及后续新款车型提供ZED-F9K高精度GNSS定位技术和产品支持。未来,我们将不断研发创新,为全球智能汽车市场带来全新的高精度定位产品,赋能汽车智能化发展。”

set 限制解除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