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买车导购 > 选车导购 > 正文

要实用也要个性潮流 途胜L混动20周年纪念版是唯一的答案

身为一名90后,尽管内心十分不愿意承认,但现实告诉我,我已经到了该肩负起家庭责任与担当的年纪了。所以在购车时,绝对的个性与潮流已经不能成为我购车时的主要决定因素,实用性与经济性同样是我需要着重考虑的。但作为90后,追求个性与潮流运动已经刻在我的骨子里。那么有没有一款车,既能给我带来强大的实用性与经济性,又能满足我对个性与潮流运动的追求呢?直到我看到了北京现代途胜L混动20周年纪念版,我找到了这个答案。

TMED混动系统的神奇“魔力”

在油价飘忽不定的今年,一箱油动辄500元以上的价格,让我在考虑纯燃油车时产生了犹豫。然而,选择途胜L混动20周年纪念版则没有这方面顾虑,在现代汽车TMED混合动力系统的加持下,途胜L混动20周年纪念版在油箱容积仅有52L的情况下就可以实现900公里左右的续航里程,让我无惧高油价带来的“PUA”,并且加注的燃油标号仅为92号汽油,进一步降低了我的“油价焦虑”。

要实用也要个性潮流 途胜L混动20周年纪念版是唯一的答案

能让途胜L混动20周年纪念版有如此出众的续航里程,让我这个机械迷忍不住开始产生了好奇。那么这个堪称“黑科技”的TMED混合动力系统到底是如何做到的?这里就不得不说说TMED混合动力系统巧妙的结构了。

要实用也要个性潮流 途胜L混动20周年纪念版是唯一的答案

众所周知,纯燃油车在起步阶段由于没有惯性的作用,是最消耗燃油的。而在途胜L混动20周年纪念版所搭载的TMED混合动力系统中,起步这个消耗燃油最多的阶段,发动机不参与工作,而是由一台最高功率达到44.2kW和最大扭矩264N·m的超薄高功率永磁电机来提供动力。

要实用也要个性潮流 途胜L混动20周年纪念版是唯一的答案

不仅如此,这套“神奇”的混合动力系统还相较同类型的混动系统多了一台HSG启动发电一体机,这套电机也可以提供8.5kW的最大功率和43.2N·m的最大扭矩。超薄高功率永磁电机与HSG启发电一体机的相互合作,不仅可以让途胜L混动在起步阶段不消耗任何一滴燃油,还可以让车辆的动力轻盈灵动,这一切都造就了途胜L混动在越拥堵的路段反而越省油。对以往接触只接触过纯燃油车的我来说,TMED混合动力系统无异于“魔法”般的存在。

而在速度攀升至巡航车速后,专为混合动力系统研发的2.0GDI发动机就会参与到整体动力输出中来,与超薄高功率永磁电机与HSG启动发电一体机形成“绝妙”联动,2.0GDI混合动力专用发动机可以输出110.5kW的最大功率以及186N·m的最大扭矩。可别小看途胜L混动20周年纪念版的总排量只有2.0L,但在两台电机的共同作用下,一种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的从容感让人欲罢不能。并且在有着如此不俗的动力输出情况下,这台发动机的综合油耗却仅为5.6L/100km。

TMED混合动力系统的高效率、低能耗的特点在我深入了解后,发现这还只是它的其中一面。在驾驶乐趣上,这套动力总成也同样“颇有建树”。

要实用也要个性潮流 途胜L混动20周年纪念版是唯一的答案

比起不少其它混动系统在传动系统中千篇一律的采用“略显无趣”的E-CVT变速箱,TMED混合动力系统开创性的使用了更注重驾驶乐趣的6速自动变速箱。也正是得益于6速自动变速箱的加入,途胜L混动摆脱了一提混动车型就无聊的驾驶感受,阶梯性的动力释放配合由三大动力模块提供的强劲动力,整体的驾驶乐趣让我大呼过瘾,甚至比纯燃油车来的更加酣畅淋漓,这是我此前所没预料到的。不仅如此,6速自动变速箱还相较于E-CVT变速箱带来了更高的扭矩承受能力以及更高的可靠性。

20周年纪念版 满足个性潮流需求

“颜值即正义”这话放在任何时候似乎都不过时,对我这个“颜控”来说更是如此,原本途胜L混动在同级车型中就属于让人“一眼难忘”的存在,而今年恰逢北京现代成立20周年,特别推出了五款20周年纪念版车型,其中就有途胜L混动,这让它的颜值再一次冲击了我的内心。

要实用也要个性潮流 途胜L混动20周年纪念版是唯一的答案

原因就在途胜L混动20周年纪念版,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我一直心心念的钛金灰车身颜色,并配备了红色卡钳、黑色轮毂、黑色外后视镜、红色座椅缝线等性能感十足的运动套件,并在C柱后侧、座椅靠背处定制20周年纪念标识,这一切都与我内心追求的个性与潮流运动完美契合。

要实用也要个性潮流 途胜L混动20周年纪念版是唯一的答案

更让我惊喜的是,途胜L混动20周年纪念版除了满足了我对个性与潮流运动的外观追求外,还在配置上进行了全面提升。标配了价值数千元的智能安全包,将我日常使用频率最高、反馈出色的FCA前碰撞辅助、HD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和NSCC基于导航智能巡航系统等功能一并包含在内,让我除了享受足够的驾驶乐趣之外,也能更安全的行车。

要实用也要个性潮流 途胜L混动20周年纪念版是唯一的答案

途胜L混动20周年纪念版在满足我一切的需求下,对我的钱包“也没有造成暴击”仅为20.68万元的售价,让一切都变得极为物超所值。同时它提供了至高3年的免息,终身免费基础保养(限首任车主)以及至高8000元置换补贴等超值金融和服务政策,进一步降低和我一样心动的小伙们的入手门槛。

曾几何时,背负在90后身上的部分标签就是“个性、叛逆”。而如今,这群大家眼中曾经的“叛逆小子”已经成为了整个家庭甚至整个社会的中坚力量。成为“顶梁柱”的我们,虽然承担着生活的重担,但内心的那种“不安分”也还始终在作祟。生活如此,选购车辆亦是如此。好在北京现代途胜L混动20周年纪念版的出现,将经济、实用和个性、潮流运动这看似两极分化的事情完美结合在一起,让90后的我们既能承担“生活的重担”,又能满足内心的“小雀跃”。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