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汽车新闻 > 正文

要风度也要温度,QQ冰淇淋让你告别萧瑟秋风!

人们常说“一场秋雨一场凉”,秋分已过,气温下降的速度倏然加快。值此季节交替之际,能满足用户多场景需求的QQ冰淇淋绝对是日常通行路上遮风避寒的绝佳伴侣。

要风度也要温度,QQ冰淇淋让你告别萧瑟秋风!

舒适驾乘,远程控制功能暖心

QQ冰淇淋具备远程空调控制功能,能提前为用户营造一个舒适的驾乘环境。除此之外,车主还能享受远程车况查询/诊断、开闭锁及近光灯、寻车等功能。可见奇瑞新能源对用户使用场景做了周全的考量。

要风度也要温度,QQ冰淇淋让你告别萧瑟秋风!

好开好停,纵享小车驾驶乐趣

秋意变浓温度下降,很多人都会选择开车出行,随之而来的问题就是路上的车辆越来越多,车位也更加难找。当然,对于小巧玲珑的QQ冰淇淋来说,找车位向来不是难事。

这款车的车身尺寸为2980*1496*1637mm,轴距为1960mm,非常适合城市用车场景,真正做到了“随开随停”。此外,为了保障用户安全,QQ冰淇淋还配备了倒车影像、倒车雷达、上坡辅助等功能,即使是新手司机,也能快速上手享受驾驶乐趣。

要风度也要温度,QQ冰淇淋让你告别萧瑟秋风!

守护出行,天气多变安全不变

秋季天气多变,降雨量也在逐渐增加,车辆安全性也成为了当下车主重点关注的话题。

不要看QQ冰淇淋外表软萌甜美,其实TA的内在非常“刚强”,整车采用高强度笼式车身结构,100%高强度钢占比,安全可靠;左右前门还配备一体式压铸铝合金骨架,采用X型交互式防撞梁设计,因此车辆遇到侧面碰撞时能很好地保护车内乘员。同时,这款小车前纵梁自带吸能盒,可以分流碰撞冲击,守护用户的每一次出行。

要风度也要温度,QQ冰淇淋让你告别萧瑟秋风!

在用户关注的三电系统安全方面,QQ冰淇淋采用国内一线电池品牌,并经过18项严苛的安全项目测试。同时,奇瑞新能源贴心地为用户送上整车及三电终身质保,保障安全的同时,也让用户再无后顾之忧。

人们常认为“秋天”是“丰收”的代名词,这个秋天,不如用一款QQ冰淇淋来奖励自己的辛勤“耕耘”,让你不惧飒飒冷风,不负大千世界的别样风景!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