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车企动态 > 正文

威马汽车旗下新销量担当,E.5通吃B端与C端市场

众所周知,自从开年以来,车企们的日子就不太好过,尤其是新能源汽车。开年就遭受了保费上涨、补贴退坡双重冲击,而芯片紧张问题也尚未得到根治,再加上突如其来的疫情以及电池原材料价格上涨,让新能源汽车不堪重负。

威马汽车旗下新销量担当,E.5通吃B端与C端市场

但是,在这样不利的大环境下,新能源汽车展现出了韧劲。据数据显示,截至8月底,我国新能源汽车保有量达到1099万辆,与去年同比增长65%,今年1至8月新注册登记的新能源汽车达到322万辆,比去年同期翻了一番。

作为新能源汽车中的一员,威马汽车也无法避免遭受到冲击。好在,威马汽车凭借过硬的实力,顶住了压力,销量实现增长。据数据显示,今年1-8月,威马汽车累计交付新车(上险数)达到29140辆,同比增长41%。其中,威马E.5是威马汽车最新的销量担当,凭借超高的性价比,在B端市场与C端市场之间通吃。

威马汽车旗下新销量担当,E.5通吃B端与C端市场

威马E.5于4月份上市,当时威马汽车喊出的口号是“标配即高配”。当然,威马汽车也确实做到了,全景天窗、大空间以及超长续航,统统都给足。据了解,威马E.5采用短悬长轴的设计,实现2810mm超长轴距,并且还有1.91㎡的全景天幕。同时,威马E.5搭载三元锂动力电池包,NEDC续航里程达505KM。实力过硬的威马E.5,在上市半个月的时间内就斩获了5000+订单。相信随着威马E.5深入的推广,将会收获越来越多的用户。、

如今,威马M7顺利通过极寒与极热测试,均取得了不错的表现。待威马M7正式量产交付,威马销量将前进一大步。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