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车企动态 > 正文

德赛西威荣获奇瑞汽车2021年度卓越开发创领奖

近日,奇瑞汽车举办“瑶光2025”奇瑞科技DAY活动。在这届奇瑞汽车供应链生态圈晚会上,德赛西威荣获奇瑞汽车2021年度卓越开发创领奖,德赛西威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大鹏先生出席晚会并领奖。

德赛西威荣获奇瑞汽车2021年度卓越开发创领奖

作为奇瑞汽车战略合作伙伴,德赛西威提供了包括智能座舱域控制器、智能显示屏、智能驾驶域控制器、摄像头在内的一系列智能化、场景化、交互式产品和技术。其中智能座舱域控制器产品已应用在奇瑞全系列车型中,并展示出了强大的技术优势和定制化开发能力。

此次获得卓越开发创领奖,代表着奇瑞汽车对德赛西威的高度肯定。一直以来,德赛西威在高标准用户场景要求下,攻克诸多技术难题,向奇瑞提供优秀的解决方案,成功助力奇瑞诸多车型的开发量产。

从机械定义汽车到软件定义汽车,汽车智能化革命颠覆产业格局,为自主整车品牌和智能化产业链领跑企业提供了崛起机遇。未来,德赛西威将与奇瑞汽车继续深度合作,打造行业领先的智慧出行解决方案,共同开启智能驾驶的新领“域”。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