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新车展台 > 正文

春风动力选定赛轮思为其摩托车和全地形车引入对话式AI

战略合作标志着公司的Cerence Ride两轮车对话式AI平台赢得市场的持续青睐

Cerence Inc. 赛轮思(NASDAQ: CRNC) ,AI for a world in motion,宣布与春风动力(世界一流的动力运动品牌,主营业务涵盖全地形车,摩托车及后市场用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达成合作,春风动力选定赛轮思为旗下的摩托车和全地形车引入对话式AI交互,标志着公司的Cerence Ride两轮车对话式AI平台成功布局,并取得重大的战略胜利。

春风动力选定赛轮思为其摩托车和全地形车引入对话式AI

随着两轮车市场在全球范围飞速发展,以及消费者对全地形车的安全及户外穿越骑行的越发喜爱,春风动力与赛轮思的战略合作将大大提升摩托车和全地形车的体验,为骑行者提供他们需要的信息--其中包括针对两轮车设计的语音导航;通过语音实现的系统控制和诊断;以及基于云的内容 --并通过安全的操作方式,最大程度减低骑行者分心。依托于Cerence Ride 两轮车平台,春风动力将为其两轮车和四轮车带来增强的人机交互体验,包括云、端一体化的语音识别、自然语言理解,以及中、英文TTS,创造直观、便利的用户体验。此外,春风动力还将受益于赛轮思先进的语音信号增强技术,确保系统不受道路噪音影响,始终可以收到骑行者清晰的语音指令。

春风动力C-LINK智能硬件/智能骑行辅助总工韦茂林表示:“新一代CFMOTO摩托车和全地形车将会更智能,具备更高的互联性能,它所带来前所未有的骑行体验,能够媲美当今道路上最智能和最直观的汽车驾乘体验。通过与赛轮思合作,我们的用户将获得由智能语音交互带来的高度安全性,让他们的视线可以保持在前方的大道或小径上,双手放在车把上。”

赛轮思高级副总裁兼互联AI 及移动出行业务总经理Siva Subramanian表示:“长久以来,人们期待着通过对话式AI提升摩托车和全地形车骑行的乐趣,享受汽车级的独特车载体验。我们为与春风动力合作而感到自豪,他们将通过人工智能驱动的技术全方位革新骑行者的体验,全方位提高骑乘安全性、舒适度和乐趣。”

有关春风动力(CFMOTO)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fmoto.com。如欲了解Cerence 产品及解决方案,请访问 www.cerence.com / www.cerence.com.cn 。

关于 Cerence Inc.

Cerence 赛轮思(NASDAQ:CRNC)是为全球用户创造独特出行体验的行业领导者。作为世界领先的汽车制造商和移动出行OEMs的创新合作伙伴,它致力于推动移动互联的未来发展,并通过人与车之间直观且强大的交互,让消费者无论置身何处,都能将数字生活与日常出行无缝连接。Cerence的实力源自20多年的行业经验,及超过4.5亿辆部署了Cerence技术的汽车。无论是互联汽车、自动驾驶汽车、电动车还是两轮车,Cerence正在引领未来移动出行发展之路。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cerence.com / www.cerence.com.cn 。

此新闻稿为翻译本,所有内容以Cerence英文版新闻稿为准。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