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买车导购 > 本地车闻 > 正文

奇瑞汽车参展人民车市消费节张家港站

  近日,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中国汽车报社等单位联合主办的人民车市消费节暨2022(第十九届)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活动在江苏张家港成功举办。作为本地历史最久、影响力最大的车展,活动聚集了来自全国的数十家主流汽车品牌。作为自主品牌的领军企业,奇瑞汽车携旗下畅销车型参与其中,为本地百姓提供了一次选车的好机会。

奇瑞汽车参展人民车市消费节张家港站

奇瑞汽车参展人民车市消费节张家港站

  张家港市位于长江下游南岸,江苏省东南部。东、东南连常熟市,西、西南接江阴市,北、东北、西北临长江,东南距上海市98千米;南近太湖,分别距无锡市58千米、苏州市90千米;西距常州市55千米、南京市200千米;北隔江距南通市62千米。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便捷的交通优势使得这里的经济发展速度常年位于全国百强县(市)前三,是县域经济发展的明星城市。

奇瑞汽车参展人民车市消费节张家港站

  相关数据显示,2021年,张家港实现地区生产总值3030亿元,跃上新平台,人均GDP达21万元,公共财政预算收入264亿元。随着居民收入的增长和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张家港机动车保有量逐年增加,截止2021年3月末,张家港市汽车拥有量已达47.56万辆,同比增长6.4%。其中,客车拥有量为43.55万辆,同比增长6.3%;货车拥有量2.47万辆,同比增长19.3%。同时,私家车拥有量达38.97万辆,同比增长6.0%。

奇瑞汽车参展人民车市消费节张家港站

  如此重要的乘用车市场区域自然是引无数车企竟折腰。近年来,自主品牌不断发力,产品品质和售后服务都有了很大水平的提升,在终端市场也得到了更多百姓的认可。在现场,笔者看到主舞台前和奇瑞汽车的展位内都摆放了奇瑞的展车,经销商的销售团队也全部到场,热情地为前来看车的消费者们提供咨询和购车服务。笔者还注意到参展商还特别开设了夜场的推介活动,精彩的互动让消费者在选购爱车的同时能够感受到品牌的文化,在体验优质汽车产品的同时也能够得到很好的放松,看得出参展商为了展会的效果花费了不少的心思。

  为了让购车消费者以最实在的价格购得爱车,同时帮助参展商获得最大的推广效果,组委会和参展商还推出了联合促销优惠。组委会负责人告诉笔者,展会期间到场观众有机会获得到场礼一份,订车的消费者均可抽取家电大奖。奇瑞汽车参展商为展期购车的消费者提供了专属优惠价格,在展会期间购买指定车型可享受专属优惠,同时为到场消费者准备了站台签到礼、订车礼等多重大奖。重磅的优惠政策吸引了不少意向消费者前来咨询,两天的时间内展位人气满满,参展商的销售人员取得了好的业绩,购车的消费者也都是满意而归。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