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买车导购 > 选车导购 > 正文

2022成都车展回顾,全新第三代荣威RX5堪称紧凑SUV天花板

8月底,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国内外各大造车势力都送来了旗下最优质的车型,上汽荣威也携旗下明星产品全新第三代荣威RX5惊艳亮相。在“百花齐放”的成都车展,这款车堪称“一枝独秀”般的存在,其持续进阶的情感设计、五星安全守护、澎湃动力等亮点引发了现场关注的热烈讨论。

2022成都车展回顾,全新第三代荣威RX5堪称紧凑SUV天花板

(图为:全新第三代荣威RX5)

持续进阶的情感设计

第三代荣威RX5的外观设计颇具想象力,持续进阶的情感律动设计也为这款车带来了远超同级的颜值。前脸大面积地采用中国元素,通过片片相连的凤羽组合成大面积的X型格栅,彰显了设计者的匠心独运。格栅两侧点缀着贯穿式灯带和两个独立的导风槽,造型酷似“凤眼”。侧身采用大气的双腰线设计,笔直的线条一直延伸至车尾,并在尾部形成弧度折线,高级感满满。

五星安全守护

作为中国荣威力推的车型,全新第三代荣威RX5在安全方面拥有极佳的表现。超高强度笼式车身配合高强度钢材,抗撞击能力拉满。基于C-NCAP五星标准、中保研汽车安全指数优秀标准等业界最严苛的安全体系以及双侧25%小偏置碰撞优秀标准设计开发,能够深度保障用户出行安全。与此同时,这款车还拥有28个传感器,能够实现从A点到B点的智能导航辅助驾驶,轻松完成上下匝道、自动切换车道等操作,让出行变得更简单、安全。

2022成都车展回顾,全新第三代荣威RX5堪称紧凑SUV天花板

(图为:全新第三代荣威RX5)

澎湃动力

全新第三代荣威RX5提供燃油、混动两种动力选择,“双车方案”也给了用户更多的选择空间,追求动力可以选择燃油版,追求节能可以选择混动版。燃油版采用上汽蓝芯动力GS61 1.5T VTG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DM21 PLUS自动变速箱,最大马力高达188匹,峰值扭矩达300牛·米,NEDC百公里油耗同级最低仅为6.0L。而混动版在燃油动力配置的基础上,又加入了超级电驱EDU G2 Plus, NEDC综合续航高达1050km,NEDC综合油耗低至1.4L,百公里加速仅为6.9秒。吉尼斯节油挑战世界纪录保持者、中国荣威车主李晨阳在满油满电的状态下实测极限续航达到1483公里!

全新第三代荣威RX5双车上线,燃油和混动各有特点,同时荣威官方也分别为它们准备了丰厚的专属礼包,购车即享你心动了吗?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