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买车导购 > 选车导购 > 正文

2022成都车展抢先剧透,奇瑞“理工男”看点十足

2022成都国际车展即将开幕,据悉,奇瑞汽车将携新技术、新产品,以及新形象盛装登陆蓉城。这一次,奇瑞“理工男”能为观众带来哪些新的看点、体验和期待,不妨让我们跟着下面这个小小的剧透,先睹为快。

看点一:全新技术品牌首发,奇瑞再秀研发实力

本届成都车展,奇瑞带来的最大看点,无疑是其全球首发的新能源混动技术品牌——“DP-i智能混动架构”。据悉,该架构具备独有的“i-BMS智电、i-HEC智效、i-DHT 智芯”三大优势,能为用户带来充电无忧、里程无忧、经济无忧等多重优享体验。这是继去年在上海车展发布“奇瑞4.0时代全域动力架构”之后,以“技术立企”的奇瑞在其动力技术方面的又一次重大飞跃,不仅填补了国内车企在混动领域的部分技术空白,也是对寻找适合中国国情的新能源解决方案的一次重要实践。

2022成都车展抢先剧透,奇瑞“理工男”看点十足

随着排放和能耗法规日益收紧,混动汽车已成为传统燃油车的理想节能替代方案,并进入黄金发展期。奇瑞在这个关键节点上发布“DP-i智能混动架构”,有望和“奇瑞4.0时代全域动力架构”形成全面的油电搭配,为用户带来更多选择。

看点二:全新产品亮相,领略智潮新风尚

车展一向是新车亮相的重要平台。此次成都车展,除了不久前上市的瑞虎8 PRO、欧萌达等多款重要车型悉数亮相,奇瑞汽车还将借势带来两款重磅新品——瑞虎7 PLUS新能源和艾瑞泽8。

2022成都车展抢先剧透,奇瑞“理工男”看点十足

瑞虎8冠军家族

作为奇瑞超级混动智慧架构下的首款车型,瑞虎7 PLUS新能源主打“新潮智慧动感SUV”,全新设计理念成就领潮先锋造型,智慧先锋科技搭配领先的混动技术,将会给用户带来超快加速、超快充电、超长续航、超低油耗的绿色智慧驾驭体验。

2022成都车展抢先剧透,奇瑞“理工男”看点十足

2022成都车展抢先剧透,奇瑞“理工男”看点十足

瑞虎7 PLUS新能源

此外,“新时代全优家轿”艾瑞泽8也会在成都车展公布预售价格与权益,车型代言人也将正式揭晓官宣。作为艾瑞泽家族的全新产品,以及奇瑞汽车4.0技术平台的首款旗舰轿车,艾瑞泽8凭全优颜值美学、魔方智享座舱、全优性能操控三大产品优势,为用户潮流生活赋能,势必将助推奇瑞品牌加速年轻化转型,引领自主品牌家轿迈入新一轮“内卷”阶段。

2022成都车展抢先剧透,奇瑞“理工男”看点十足

艾瑞泽8

看点三:全新展台形象,打造互动沉浸式新体验

除了新技术、新产品,奇瑞还在品牌形象、展台设计等方面带来革新与创意,为到场观众带来诸多精彩看点。

在本次车展上,奇瑞汽车将呈现出VI形象的焕新升级,相信全新的形象赋予奇瑞更高的品牌辨识度,也更能呈现出奇瑞跃山而攀、更富精神力和创造力的品牌形象。而在展台设计上,奇瑞展台还采用了全新的未来科幻主题设计,一步一景,强化沉浸式科技感、未来感场景体验,带领大家一起迈入“奇瑞理工男”的新奇世界。同时,车展期间联动汽车达人、工程师、经销商网红、用户等多层级资源,开启超级直播矩阵,打造线上全维度超长“云看展”,感受沉浸式科幻看展体验。

2022成都车展抢先剧透,奇瑞“理工男”看点十足

本届成都车展恰逢奇瑞创业25周年,全球用户突破1000万, 2022年可谓是奇瑞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面对上半年各种不利因素,奇瑞逆势突围,全面爆发,1-7月份,奇瑞集团累计销售汽车606,783辆,同比增长19.3%。伴随着汽车市场的进一步回暖,今年以来一直处于增长快车道的奇瑞,连月来更是呈现“一鼓作气”向上冲的态势:6、7月份销量更是接连突破10万辆,并以每月新增2万多辆的速度递增,实现了同比增速超过50%的“加速跑”。

未来,随着“DP-i智能混动架构”的发布以及一系列重磅产品的陆续推出,奇瑞品牌销量有望迎来新一轮走高,开启高端技术科技在线的美好未来新征程。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