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新车展台 > 正文

最可靠奶爸车来了 第四代胜达旅行家车展亮相

2022年8月26日,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旅行家在成都车展正式首发亮相。作为北京现代面向家庭用户推出的多功能大六座旗舰SUV车型,第四代胜达旅行家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针对产品设计、功能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升级与优化,以宽适的空间性和多用途功能性,为家庭消费者带来乐享自在、畅享旅途的出行生活,堪称“最可靠奶爸车”。

最可靠奶爸车来了 第四代胜达旅行家车展亮相

大六座市场成新增长点 二孩家庭需求亟待得到满足

眼下,中国社会正在全面进入二孩时代,家庭用户对于出行也有了更高层次的追求。除了日常通勤代步外,他们希望车辆能够满足一家人舒适、安全、高效、节省的出游需求。而正是这样的消费需求升级,也催使大六座乘用车市场逐步迈开了扩张的步伐。

随着越来越多的大六座乘用车接连问世,细分市场的竞争环境也开始加剧升温。不过,从市场销量表现来看,大六座乘用车市场仍处于“叫好不叫座”的爬坡阶段。而之所以这一市场未能火力全开,也和产品品质、产品力、品牌力等原因息息相关。回归根本来说,在消费需求愈发理性化的当下市场中,唯有综合实力更强的产品,才能立足细分市场,抓住新时代的市场发展机遇。

作为中国加入WTO后首个获批成立的合资车企,北京现代基于20年来高品质造车经验,以及现代汽车深厚的技术背书,精准把握了市场发展趋势、深刻洞悉了细分市场用户需求,在第四代胜达车型基础上改款推出了第四代胜达旅行家,通过新车在品质、智能、性能方面的综合硬实力,为消费者带来了优质的新选择。

最可靠奶爸车来了 第四代胜达旅行家车展亮相

作为北京现代的旗舰级SUV车型,胜达车系代表了北京现代最智能的技术品牌形象,同时配备同级最强、最全的主动安全配置及最便捷的科技配置,展现出北京现代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和对中国新一代消费群体的关怀。近年来,随着市场需求的快速变革,在二孩时代正式来临的当下,2019年问世的第四代胜达也亟需进行产品更新,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家庭用户的实际用车需求。于是,第四代胜达旅行家的推出,也就顺理成章了。

为家庭用户而来 可甜可咸更全面

具体到产品上,除了外观内饰部分的设计升级与优化外,第四代胜达旅行家更加注重家庭用户的出行体验。

在空间方面,为了让全家人同时出游均能获得舒适的乘坐体验,第四代胜达旅行家用同级领先的4930/1910/1720mm车身尺寸,和同级最大的2865mm轴距,为车内打造宽适的独立六座布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并在确保乘坐空间的基础上,预留下591L的宽大储物空间,让家庭出游不仅坐得下还能装的下,解决了“奶爸”的空间焦虑。

作为在互联网时代成长起来的父母,即便年龄已接近不惑,但他们从未停止对科技、对智能的追求。为此,第四代胜达旅行家相较现款车型做出了改变,搭载了新一代AVNT车机智能互联系统,采用12.3英寸中控屏。内部集成双音区语音控制、虚拟智能助手,搭载QQ音乐、喜马拉雅、百度新闻等媒体聚合服务,新增停车自动缴费、快递外卖等偏好功能,并且后期可通过OTA功能持续改善功能体验并丰富应用生态。多项实用智能功能的加入,既可以让“奶爸”在通勤时获得便捷的智能帮助,更可在全家出游时为孩子们露上一手,满足了“奶爸”的虚荣心。

安全,相信是每一个家庭在出行时最为关注的核心。对此,第四代胜达旅行家在智能安全方面,采用了包括FCW/FCA前方防碰撞预警/辅助(识别车辆/行人)、LDW/LKA车道偏离/辅助在内的多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技术,以及包括SEW安全下车警告、ROA后排乘客遗忘提醒在内的多项驻车辅助功能,全面确保出行过程中的主被动安全性。与此同时,第四代胜达在2018版C-NCAP碰撞测试标准下取得89.6分安全碰撞评级,达到五星级安全级别。智能安全+车身安全,带来的是安心出行,打消了“奶爸”的安全顾虑。

最可靠奶爸车来了 第四代胜达旅行家车展亮相

除空间、智能、安全为家庭用户带来的细心呵护以外,第四代胜达旅行家还拥有同级领先的动力表现与全路况通过性。动力方面将延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8AT变速器的高效动力组合,驱动方面将搭载具备同级少有50:50锁止模式的HTRAC智能四驱系统,为家庭用户舒适安全出行体验的同时,让驾驶更富乐趣、让全路况出行易如反掌。

品质与技术双重背书 北京现代无惧挑战

那么,以家庭用户需求为核心打造而来的第四代胜达旅行家,是否具备足够的市场竞争力呢?首先能看到的是,近两年大六座市场的新品增速非常快,大部分的新品增量源自于新势力车企。作为自主品牌的新生代,在产品品控方面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但相比于老牌合资车企的北京现代而言,还是具有一定的差距。

目前,北京现代拥有多座全球旗舰级生产工厂,冲压、车身、涂装等核心环节的生产自动化率达到100%,生产误差低于0.01毫米,并且采用全国领先的双PDI检测流程,确保了每一款产品的出厂品质。而这,也从北京现代过往连续8年蝉联售后服务满意度第一名的成绩得以验证。

再来说技术,现代汽车是全球前五大汽车集团之一,自动化、智能化、新能源技术均处于领先地位。在今年低迷的大环境下,现代汽车凭借着全球领先的实力,在今年上半年累计销售了近330万辆,跻身全球汽车销量排名前三。基于现代汽车的技术赋能,也是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旅行家面对激烈市场竞争的底气来源,这也是短期内新势力等车企无法相抗衡的核心所在。

过硬的产品实力、全球领先的技术水准、以及背靠深厚的品质保障,这是第四代胜达旅行家应对当下市场竞争的核心优势,同样也是吸引家庭消费者的核心亮点。毕竟,以家庭出行为目标的消费群体,他们更加注重出行生活的品质、效率、与安全,而第四代胜达旅行家在满足家庭用户出行需求的基础上,更带来了乐享自在的家庭出行生活方式,对于家庭用户而言,第四代胜达旅行家堪称“最可靠的奶爸车”。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