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汽车生活 > 车主之声 > 正文

硬核强实力!会玩会野的坦克品牌车主志愿者

在第二十五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的H802馆,成都坦克团坦克手高能亮相,为众多车展观众提供专业、贴心的志愿服务。坦克品牌与坦克车主志愿者双向奔赴,集结有趣与热爱,共同打造一场关于越野的极致大SHOW。

硬核强实力!会玩会野的坦克品牌车主志愿者

坦克品牌与用户共创,一直在路上

“以用户为中心”是坦克品牌一直秉承的初心,通过围绕用户兴趣点进行圈层深度运营,持续与用户共创更多生活可能,打造令人向往的生活方式,实现“不止于车”的移动出行体验。

和用户“玩”在一起,不只是说说而已,早在成都车展启动前,坦克官方就在坦克TANK APP发起了车展志愿者招募计划。活动一经发起,便得到了广大车友的支持,最终经过官方综合筛选,确定了16名“坦克手”与品牌方共同组成了本次成都车展的联合服务团队,并在车展现场负责车型配置解读、接待嘉宾等工作,给现场观众带来革新式的体验升级。

迸发无限热爱,坦克志愿者获嘉宾赞许

在车展现场,依据每一位坦克车主志愿者的特长,进行统一的分工,部署在坦克展台,开展工作。各自发挥所长,为现场看展用户提供优质且贴心的服务。志愿者们在现场为每一位看展嘉宾提供问询答疑、展台指引。同时还为嘉宾提供专业的车型及配置解读服务,以真实用车体验背书,从用户关注视点出发进行全面、专业的解读和建议,为到场的嘉宾展示更真实的坦克,提供深入人心的车型答疑解惑。

“别以为玩硬核越野只是男人的专利”,负责车展现场车型配置解读的黄女士如是说道。懂硬派越野技术的她,在坦克展台,向观众普及坦克300和坦克500不同版本的车型配置,让现场用户了解到坦克车型的技术优势。她表示,如果之后有机会,还想报名参与坦克品牌的志愿者招募,能“抢先”掌握坦克品牌的技术亮点,与五湖四海的坦克fans进行交流是一个很好的体验。

硬核强实力!会玩会野的坦克品牌车主志愿者

负责嘉宾接待的坦克车主志愿者洪林,也同样出自对坦克品牌和硬核越野的热爱,来到了坦克展台现场,期待坦克品牌展示的新车型能带来不一样的新体验,让硬派越野更有乐趣。

硬核强实力!会玩会野的坦克品牌车主志愿者

这一群热情真诚的志愿者们,正是因为他们对坦克品牌和硬派越野的热爱,而相聚于此。他们谈吐间透露出对坦克品牌发自内心的喜爱,让每一位看展人感受到宾至如归,收获来自坦克车主志愿者提供的暖心逛展体验。

倾听真实用户声音,共创理念多维践行

坦克面对面IP活动是车展的重磅环节,今年成都车展是品牌与用户的第六次直接对话。现场就坦克新能源技术、坦克300HEV、坦克500PHEV的技术优势,智能化配置及用户共创等展开面对面深入交流。本次活动中,坦克品牌CEO刘艳钊和坦克品牌CTO马海利,就用户非常关心的四驱系统、坦克两门版规划、坦克新能源越野续航等主要问题,进行了详细回复。通过双向沟通,加深了用户对坦克新能源技术路线、越野超级混动架构的理解,也进一步拉近了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距离,帮助品牌聆听真实用户声音。

硬核强实力!会玩会野的坦克品牌车主志愿者

现场坦克品牌CEO刘艳钊,还对用户提问的坦克300游侠版、坦克300边境版的认证问题,也进行了详细回复。这场面对面的交流,不仅收集了用户的真实反馈,同时也是坦克品牌以用户为中心的共创理念的多维践行。

硬核强实力!会玩会野的坦克品牌车主志愿者

本次成都车展期间,坦克品牌携手车主志愿者们用行动诠释“铁汉柔情”,让在场的每一位用户都有温馨、舒适的观展体验。未来,坦克品牌始终打造各种与用户共创的趣味活动,加强品牌与用户的联结,创建令人向往的生活。在与用户共创的过程中,贯穿对社会、对自然的关爱精神,给用户带来极限越野体验和品牌归属感。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