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车企动态 > 正文

健康生活、低碳转型,北京现代构建美好车生活

在竞技表现、媒体传播和收视率等方面拥有独特价值的体育赛事,从来不会被市场忽视。从各大城市的马拉松活动,再到“一票难求”的世界杯赛场,都让各种车企的赞助热情愈发高涨。实际上,除了商业化方面的考量,当下车企也越来越关注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问题。而作为世界汽车巨头的北京现代,很是自觉肩负起企业责任。在体育领域不仅倡导马拉松精神,北京现代品牌多次成为北京马拉松赛事的赞助伙伴;更在近期现代汽车高调成为“2022 FIFA世界杯(FIFA World Cup 2022™)”的可持续发展合作伙伴及官方赞助商,引领低碳生活方式,创造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健康生活、低碳转型,北京现代构建美好车生活

倡导体育精神,引领低碳生活方式

南非前总统曼德拉曾说过:“体育,拥有改变世界的力量”,与顶级体育赛事进行捆绑背书,是汽车品牌营销行之有效的方式之一,现代汽车则借助体育营销的方式,将可持续出行融入到日常生活场景里,传递低碳生活的理念,并内化为品牌基因。

无论是马拉松跑者勇于挑战的精神,还是世界杯赛场上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态度,都与现代汽车与北京现代不妥协、坚守信念的特质高度契合。同时,这种倡导健康环保、积极自信的生活方式,也与其的可持续发展战略和“碳中和”目标不谋而合。借助世界杯、马拉松等体育营销举措,不仅宣扬了年轻、激情、活力的品牌内涵,更向全社会传递绿色健康的发展理念,倡导低碳的生活方式,共建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未来。

除了体育营销频频吸睛,现代汽车集团的全球车市表现也十分出彩,整体上取得了高速增长的成绩,上半年全球累计销量为329.9万辆,成为仅次于丰田和大众的车企,排名第三,而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更已突破300万辆大关,特别是在美国的市场份额仅次于特斯拉,以9%的占比排名第二,销量的不断提升带来的是环保贡献的加大,而借助现代汽车集团的技术优势和销量势能,北京现代也将让新能源出行成为一种生活时尚,为环保事业做出更多贡献。

健康生活、低碳转型,北京现代构建美好车生活

新能源赛场,找准节奏最重要

随着全球气候变化对人类社会构成重大威胁,越来越多的国家将“碳中和”上升为国家战略。对于车企而言,实现“双碳”目标也犹如一场世界杯赛场的较量,不仅需要坚定不移的信念和不懈的努力,更要找准属于自己的比赛节奏。

在可持续的发展征程上,现代汽车从来没有停下前进的脚步,在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面前,现代汽车不断探索汽车新动力,在电气化方面持续研发,并在新能源核心领域沉淀了前沿的技术实力和强大的市场竞争力,特别是在电动化全球模块型平台E-GMP下,现代汽车更打造了像IONIQ(艾尼氪) 5、IONIQ(艾尼氪) 6高热度车型,而在行业备受关注的氢能源方面,现代汽车集团更是全球最早研发氢燃料电池车的车企之一,今年计划将首款符合中国法规的氢燃料电池SUV NEXO中国版正式引入中国,现已在北京获得新能源牌照并上路行驶。

健康生活、低碳转型,北京现代构建美好车生活

可以说,从混合动力到插电式混动,从纯电动再到氢燃料电池车,现代汽车已经在新能源的赛道上杀出了一条全新的“血路”。而背靠技术现代的核心优势,北京现代也将加强现代集团新能源产品的持续导入,加快引进纯电车型IONIQ、氢燃料电池车NEXO等新能源产品,再加上途胜L混动、名图纯电动、菲斯塔纯电动、领动插混版、全新索纳塔插混版,力争将北京现代打造成重要的新能源产品生产和出口基地。而在北京现代成立20周年之际,股东双方60亿元的联合增资,也为北京现代的新能源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和坚定信心。可以说,北京现代在新能源赛道上,已经找准了自己的节奏,步伐快速且稳健。

健康生活、低碳转型,北京现代构建美好车生活

气候变化带来的危险,远比我们想象中更加让人猝不及防。对于北京现代来说,加大对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布局和投入,并不只是为应对行业新能源改革,而是有着应对全球气候变暖大局观的企业级战略调整。相信在下一轮车市竞争中,坚守“以人为本”之道,践行绿色可持续发展战略的北京现代,必将用高质量新能源产品收获更多消费者的认可。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