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用车有道 > 汽车用品 > 正文

道通科技智慧充电检测系统通过海外权威认证 引领行业发展

7月28至30日第十六届深圳国际充电设施产业展览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举行。

展会以“迈向双碳新时代 共建充电新生态”为主题,展品覆盖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电源模块等先进充电技术和配套设施解决方案,推动充电设施发展。

此次展会,道通科技作为中国充电设施行业的创新企业之一,携智慧充电检测系统MaxiCharger交流桩、MaxiCharger直流快充桩及新能源解决方案亮相展会,并在现场进行CSA北美认证证书及新加坡TR25认证证书的颁发仪式,在“2022金桩奖年度颁奖盛典暨英飞源欢迎晚宴”活动中获得“2022年度中国十大充电设施创新企业” 金桩奖,展现品牌实力。

道通科技智慧充电检测系统通过海外权威认证 引领行业发展

道通科技展位

道通科技携新能源解决方案 构建产业新生态

道通科技的智慧充电检测系统具有快速充电技术、车桩兼容技术、智慧电池检测技术、电池寿命延长技术四大核心技术,车桩兼容性高达99.5%,最高可将动力电池使用寿命延长20%,提升用车和电池安全,适合家用、商用等多种应用场景。

道通科技MaxiCharger交流桩内部结构精简布局,无需拆开设备,单人8分钟可完成安装,便于后期维护,适用于家用、工作场所、商业场所以及汽车维修店等充电应用场景。

道通科技智慧充电检测系统通过海外权威认证 引领行业发展

道通科技MaxiCharger交流桩

MaxiCharger 直流快充桩,可用240kW大功率充电,五分钟可充电100公里,20分钟最高充电达450公里,支持两辆汽车同时充电,充电速度更快。适用于车队充电、高速公路、加油站、商业场所、车企充电网络配套。

道通科技智慧充电检测系统通过海外权威认证 引领行业发展

道通科技MaxiCharger直流快充桩

道通科技通过海外权威认证 斩获行业大奖

道通科技MaxiCharger系列凭借扎实的技术和严苛的品质把控,通过了多个测试机构的严格评测与审核。

道通科技的美标交流充电桩和美标直流充电桩通过CSA 集团认证评估,分别符合CSA No 280, UL 2594 和 CSA No 107.1,UL 2202标准要求,软件安全符合CSA No 0.8,UL 991,UL 1998 标准要求。

道通科技智慧充电检测系统MaxiCharger系列已获得欧盟CE认证、CSA集团颁发的北美认证、TUV南德颁发的新加坡TR25认证等国际权威认证证书,并在展会现场进行了颁证仪式,标志着已符合当地电动汽车充电桩市场的全面技术规范和安全标准水平,在设计、运行与制造方面的安全性也达到了国际标准。

通过这些认证不仅提升道通科技的国际市场竞争力,也可为其产品在海外拓展打下良好基础。

道通科技智慧充电检测系统通过海外权威认证 引领行业发展

道通科技交直流充电桩荣获CSA集团颁发的北美认证颁奖仪式

据了解,道通科技智慧充电检测系统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在美国、欧洲、澳大利亚、阿联酋等国际市场已享有高市场份额。

道通科技智慧充电检测系统通过海外权威认证 引领行业发展

道通科技交流充电桩荣获TUV南德颁发的新加坡TR25认证颁奖仪式

此外,道通科技凭借创新设计和过硬品质,获得行业高度认可,获得“2022年度中国十大充电设施创新企业”金桩奖,彰显创新力量。

道通科技智慧充电检测系统通过海外权威认证 引领行业发展

道通科技荣获“2022年度中国十大充电设施创新企业”金桩奖

充电基建建设进一步加强

今年以来,国家政策对充电设施建设的力度进一步加强。7月7日,商务部等部门发布的《关于搞活汽车流通扩大汽车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提出,积极支持充电设施建设,加快推进居住社区、停车场、加油站、高速公路服务区、客货运枢纽等充电设施建设。亿渡数据显示,预计2026年国内充电设施保有量将达1766万台。国元证券认为,在车桩比1∶1的目标约束下,未来10年充电桩市场总投资额将达万亿元。

引领产业蓬勃发展

面对充满巨大潜力的充电基础设施市场,凭借十八年扎根于汽车后市场的深厚技术积淀,道通科技通过持续技术创新,打造出外观出众、性能过硬的智慧充电检测系统,不仅通过海外权威认证,成功出海欧美等几十个国家及地区,也为中国桩企开拓海外充电桩市场建立充分信心和可靠保证。道通科技将用其智慧充电检测系统助力“双碳”新时代,积极共建行业新生态,引领产业蓬勃发展。

道通科技智慧充电检测系统通过海外权威认证 引领行业发展

观众参观道通科技MaxiCharger直流快充桩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