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汽车生活 > 精选活动 > 正文

共创盛举,共赢未来!骆驼集团2022广西经销商大会圆满召开

2022年7月26日,骆驼集团2022广西经销商大会在美丽的广西梧州隆重举行。迎着清晨的微风,来自广西省各地市区的经销商伙伴们在骆驼质量检验负责人高传军、广西分公司总经理王雨和省域业务精英们的陪同下,开启了精彩访厂之旅,探索骆驼蓄电池智能制造背后的故事。

骆驼蓄电池在行业中傲立潮头,独占细分赛道头部地位,得益于对产品品质的不懈追求和绝佳的用户口碑。为了把真实的生产流程展现给公众,让更多的车主及经销商伙伴了解骆驼蓄电池的生产过程、身临其境地感受每个环节,此次访厂之旅还采用了时兴的直播形式在线上同步进行,高总率领华南生产基地的研发及生产团队亮相直播间,与全国经销商、车主用户一起分享了访厂的精彩瞬间。

共创盛举,共赢未来!骆驼集团2022广西经销商大会圆满召开

骆驼集团华南生产基地地处广西梧州市,坐落于龙圩区进口再生资源加工园区内,是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也是骆驼集团华南地区最大的蓄电池生产制造、销售、仓储配送、回收再生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绿色工厂。

与会经销商伙伴深入探访华南生产基地,从基地的悠久历史到园区生产规模、全自动化生产线再到如何有效回收废旧电池进行绿色循环利用,实地观摩了骆驼蓄电池从生产原料到组装诞生的各个环节,高总对蓄电池的原材料组成、板栅工艺、铅绿色回收等全生产工序进行了耐心又细致的解读,让参观的经销商们了解一只骆驼蓄电池从原材料到成品的工艺过程,体现了骆驼蓄电池作为40多年国货老品牌在高品质产品上的匠心投入和产业创新。

访厂过程中,经销商伙伴们对公司承载“提供绿色动力,发展循环经济,不断创造人类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奋力打造蓄电池行业第一品牌有了更深的认识。一位经销商代表对于华南工厂不断推动产品研发创新,通过自动化技术改革持续升级产能和质量表示了由衷赞赏。“正因为骆驼蓄电池40多年来一直视品质如生命的坚守,才有底气向我们敞开大门。”

共创盛举,共赢未来!骆驼集团2022广西经销商大会圆满召开

访厂结束后,与会经销商抵达会场,在华南区域总经理及全体业务人员悠扬的歌声中,大会正式拉开帷幕。骆驼集团副总裁孙权致辞,表达了集团与全国经销商携手共赢未来的信心与决心。

共创盛举,共赢未来!骆驼集团2022广西经销商大会圆满召开

集团市场部负责人刘渊进行企业风采展示,宣讲了2022年度骆驼集团四大品牌的定位及优能达系统介绍,他表示在全新战略的优势布局下,将为经销商伙伴们提供经营上的保障与全方位的后台支持。

企业的蓬勃发展离不开经销商伙伴在当地市场的努力和拼搏。区域总经理王雨对2022上半年业绩做了报告与总结,充分肯定了经销商伙伴们的成果和努力,表达了对广西市场的规划和未来的美好期待。

为表彰先进、鼓舞斗志,骆驼集团副总裁孙权、集团市场部负责人刘渊、华南基地负责人靳襄烨将象征荣誉的证书,颁发到2022年广西优秀经销商伙伴的手中,鼓励经销商伙伴们继续勇争标杆,勇攀高峰。

共创盛举,共赢未来!骆驼集团2022广西经销商大会圆满召开

在全体嘉宾的掌声中,骆驼集团2022广西经销商大会圆满落幕,展望未来,骆驼集团将继续携手经销商伙伴,从品牌、产品、市场、战略、终端和服务等方面多管齐下,保持乘风破浪的奋斗姿态,勇立潮头绘就骆驼的壮丽篇章,共启新征程。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