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买车导购 > 厂商要闻 > 正文

鼓励女性活出自己的圆心,欧拉汽车牵手凤凰网解锁汽车营销新玩法

每个时代都会诞生众多杰出女性,她们让智慧与优雅并存,自信昂然地活出真我。她们是商业精英女性,是迎难而上的创业者,是奋力拼搏的运动员,是中国北斗女神,是时尚设计师中的佼佼者,是备受瞩目的女明星,是万千女性中独一无二的存在。

这几年,女性群体受到的关注空前高涨,“她力量”持续崛起。同时,也有越来越多品牌开始关注当代女性力量,并将话题延伸至女性自我认同,价值实现等多方面。在这个过程中,品牌链接合作伙伴和女性用户的效率和质量越高,越能掌握市场的主动权。

那么,品牌主应该怎样提高外界连接与合作的效率,并且和女性进行同频共振?作为国内最早引入女性友好理念和更爱女人的汽车品牌,欧拉汽车牵手凤凰网,推出重磅IP——她势界·凤凰网2022女性影响力大赏,给出“她力量”时代品牌营销新解法。

在这场活动中,欧拉汽车与凤凰网跨界艺术、金融、商业、生活等多维度领域,为精英女性构建交流、分享精致人生、激发源源灵感的舞台。充分展现女性之美,以及她们对精神境界塑造的非凡坚持和追求,从女性视角和立场彰显欧拉汽车的产品价值和品牌温度。

鼓励女性活出自己的圆心,欧拉汽车牵手凤凰网解锁汽车营销新玩法

“她力量”的高阶联动

女性影响力如何彰显?

面对他人的目光和标准时,女性如何才能如愿坚持自我?

“她经济”中蕴含着哪些新能量?

……

7月19日,由凤凰网主办的她势界·凤凰网2022女性影响力大赏在北京举办。通过主题演讲、高峰论坛等环节,讨论女性社会成长与领导力塑造,邀请多领域女性榜样到场,鼓励并感谢她们的创新与付出同时关注女性弱势群体,带领社会大众推进更包容、更平等的社会。

作为本次的首席合作伙伴,欧拉汽车牵手凤凰网,完成一场“她力量”的高阶联动。全国人大代表、著名作家、编剧蒋胜男,全国政协委员、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神经外科首席专家、北京凌锋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凌锋,联合国人口基金驻华代表康嘉婷(英),乒乓球世界冠军邓亚萍,演员张钧甯等嘉宾就女性社会成长与领导力塑造等话题的分享,向外界彰显“她力量”的独特魅力。

鼓励女性活出自己的圆心,欧拉汽车牵手凤凰网解锁汽车营销新玩法

当今时代,女性已经成为新时代消费主力军,“她经济”孕育出的消费市场规模高达万亿,抓住“女人心”便是各行各业打开消费市场的万能钥匙。在中国经济高速跨越式向高质量发展的硬核时代节点,随着收入水平和受教育程度的提高,女性在消费这件事上拥有了更高的话语权,“她力量”在消费市场凸显。

在汽车消费市场,女性作为不可忽视的力量, 给汽车市场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在此次活动的高层专访环节,长城汽车欧拉品牌CEO董玉东围绕主题:女性消费者成汽车行业生力军,女性应活出自己的“圆心”,女性是“多半边天”,欧拉一直坚持女性独立自主的主张进行分享。

董玉东表示,欧拉汽车在品牌文化建立过程中,一直鼓励女性独立自主,活出自己想要的样子。为了更好关爱女性与用户良性互动,欧拉品牌线上线下,包括渠道、终端的服务上,也正在全面升级。

鼓励女性活出自己的圆心,欧拉汽车牵手凤凰网解锁汽车营销新玩法

正如董玉东所述:现在女性的消费能力、决策能力、家庭的地位以及社会地位都发生很大变化。我看过艾媒咨询数据显示,在中国75%的家庭总消费由女性决策,现代女性的社会地位大幅提升,不是“半边天”,而是“多半边天”。在这种情况下,汽车只为男性进行开发,由男性工程师主导、男性消费者为主导的观念或者思维,可能已经成为历史了。

2021年的新经济系列报告显示,中国20至60岁女性有4亿人,女性消费市场高达10万亿元,“她经济”正在崛起。 当今世界比以往更需要沟通,更多的女性用其新锐的态度让各自领域的声音被更大的世界听到。那么,现代女性如何通过消费选择彰显品质主张?哪些产品真正有望走进女性心中,成为名副其实的“女性之选”?

在这场活动的「她经济」圆桌论坛环节,凤凰网副总编辑、“女童保护”发起人、北京众一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孙雪梅,对话长江商学院助理院长杨晓燕,世界妇女组织特使兼对华首席代表易黎明,长城汽车欧拉品牌CMO王伟伟,爱美客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简军,元气森林副总裁、首席可持续发展官(CSO)王淄,深度解析品质生活中的“她经济”。

王伟伟介绍,除了感用户之感,想用户之需,实现从“更爱女人”到“女人更爱”的品牌越级,欧拉汽车也将“呵护女性、保证女性权益”融入到了企业经营理念之中,在积极为女性赋能的同时,助力女性成长。

鼓励女性活出自己的圆心,欧拉汽车牵手凤凰网解锁汽车营销新玩法

与女性用户深度链接

广告大师沃纳梅克有句名言,“我知道我的广告费有一半是浪费的,遗憾的是,我不知道浪费的是哪一半。”如今,这个难题,已经成为过去式。如果说传统广告投放是一种“以品牌为中心”的营销模式,在这场活动中,欧拉汽车和凤凰网主动创造与女性用户的深度链接,全力展现新时代进程下最真实的女性力量,在与女性群体的世界中同频共振,不断见证中国新时代优秀女性力量的崛起与绽放。    欧拉汽车作为国内最早引入女性友好理念和全球更爱女性的汽车品牌,拒绝大众化只为女性专属,提倡“阅己、悦己 、越己”三层逻辑认知,审视内心的同时接纳不足,让自己更加坚定不动摇。听从内心的想法奔赴自己的方向,真真正正的取悦自我。在时代赋予的历史意义下,敢破敢立、超越自我,让更多的爱与自由相遇。

凤凰网作为一家国际化权威媒体,专注于时代叙事、洞察国际、捕捉风潮的专业属性,早已洞悉到中国社会中一群具有独特魅力的实力女性与当下的新时代、新经济密不可分,并且逐渐被社会广泛关注。

回顾这场活动,我们不难发现,欧拉汽车作为本届女性影响力大赏首席合作伙伴,不仅斩获她势界·凤凰网 2022 女性影响力大赏“女性挚爱伙伴”大奖,也深度链接女性用户形成了深度的情感共情力量,引发了大量用户真情流露并自发传播,将传播效应最大化。

截止到7月19日23:00,微博相关话题阅读累计突破1亿次,火爆“出圈”。即使是不在现场用户,也能从线上互动获取共鸣,从而自发地关注欧拉汽车这一品牌。

鼓励女性活出自己的圆心,欧拉汽车牵手凤凰网解锁汽车营销新玩法

开创“她力量”新纪元

消费者营销专家迈克尔·R.所罗门说过:“我们常常能够准确地选择一个产品,因为它与特定的生活方式相关联。因此,生活方式营销策略试图通过使产品与某种现存的消费模式相适应,并创造—个与多种产品和环境相关的品牌个性来为产品定位。”

欧拉汽车此次牵手凤凰网无疑带给女性力量更多新的生活方式启示,在收获用户认同的同时,其品牌也同样获得了等量的被选中机率。

“不管是汽车行业、美妆行业,既然选择了走女性这条路,我们走的都是非常真诚、非常真切地洞察女性需求的场景去做定制性的服务,用纯粹的心、极致的心对女性好。” 这是王伟伟在活动现象发出的感叹。

在王伟伟看来,当代女性身上,能够看到更多纯粹的、无私的、无畏的气质,其实她们拥有更强的经济能力,更大的话语权,更独立的人格,她们很由衷地去享受她们自己创造的这一切,悦己、享受生活。欧拉拥有强大的女性研究团队,她们从不同角度直接剖析女性痛点,从而诞生欧拉品牌旗下首款女性专属座驾——欧拉芭蕾猫。

透过这些话语,我们发现,从人群个性的洞察再到传播内容的打造,欧拉汽车始终紧紧围绕着品牌和用户的偏好来打造,提供了一个与女性群体沟通的场景,让品牌与目标受众得以连接。 

欧拉汽车从不同身份女性的维度,诠释当代女性风尚,以“时尚”作为发力点,通过明星嘉宾、高端女性品牌主理人和女性流量达人的内容输出与“她”建立起深度连接。为欧拉构建时尚生态圈,将欧拉所倡导的精致、时尚、有格调的生活方式,以可感知的方式与“她”共情,进一步拉近欧拉作为“更爱女人的汽车品牌”与“她”之间的距离。

新时代女性常被频繁提及,却未真正关注到身为女人最为真实的情绪写照。她们无需定义、她们忠于自己、她们乘风破浪、她们华丽绽放。

显而易见,在不断变革的时代,欧拉汽车正帮助企业打造出品牌增长的全新轨迹,一起见证未来“奇点”。作为一款女性专属汽车,欧拉更多探讨的是和女性价值的共创、心灵共创、文化共创,只有女性崛起才能构成欧拉,欧拉能否走得更好也是由女性决定的。

鼓励女性活出自己的圆心,欧拉汽车牵手凤凰网解锁汽车营销新玩法

“一个为女性朋友们搭建的平台,一场关注关爱女性成长的盛会,充盈着满满的温暖与力量,在关注女性权益与成长的道路上,力所能及之处,愿光能照亮更远方未来可期。”正如一位观众对此次活动的评价,作为国内最早引入女性友好理念和全球更爱女性的汽车品牌,欧拉汽车未来将如何,去了解、去拥抱立足于新时代的她们,开创“她力量”新纪元,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