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买车导购 > 选车导购 > 正文

号称无人泊车天花板,威马W6都有哪些硬技术?

在最近,如果要说哪一台纯电智能SUV受关注度最高的话,威马W6绝对当仁不让。虽然量产发售有一段时间,自嘲是“过气”流量,但最近还是翻红。倒不是因为它是威马旗下的车型而备受瞩目,而是因为其同级无出其右的无人泊车实力。

号称无人泊车天花板,威马W6都有哪些硬技术?

无人泊车现在稍微好一点的汽车都会宣传其无人泊车,但真正能把无人泊车,目前做到量产车型上的天花板,威马W6绝对在其中。在W6量产发布之前,威马W6是搭载的HAVP 固定车位无人记忆代客泊车。虽然在当时看来,在无人泊车上已经算有优秀的表现,不过仍旧有着限定于小区或者公司的固定车位的缺点。随着时代技术的进步,就在前段时间威马W6宣布推出PAVP技术,在之前的HAVP 基础上进行了优化。PAVP技术,就是针对停取车路途远、停车位非固定无法提前学习的公共停车场的解决方案。用户仅需通过手机APP操作,即可实现远程智能召唤、智能泊车。同时随着升级的还有新增语音控制指令,可通过语音控制泊入、泊出、选择车位等功能。百度地图引擎5.0,速度更快更精准百度地图引擎将从3.0版本跃升至5.0版本,性能进行了整体优化,算路速度更快,定位更加精准为精准停车提供了强有力的辅助。

号称无人泊车天花板,威马W6都有哪些硬技术?

看到不少人拿一些市面上拥有无人泊车的车型和W6做对比,只能说正中下怀!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