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汽车生活 > 车主之声 > 正文

半年4万公里0故障,邯郸90后物流小姐姐又来买智蓝轻卡了!

“去年年底入的,半年跑了4万公里,一点儿问题没有,超省心!”邯郸安能物流经理是一个90后小姐姐,半年多的产品体验让她对智蓝轻卡赞不绝口。

早8晚6,网点司机师傅们驾驶智蓝轻卡,在邯郸及周边地区运输公司耗材等大件物品。

半年4万公里0故障,邯郸90后物流小姐姐又来买智蓝轻卡了!

半年4万公里0故障,智蓝轻卡不费心更省心

自网点开业以来到现在一年多的时间,从起步阶段到业务量逐渐稳定,智蓝轻卡用实力助推网点发展——“上岗”半年跑出了4万公里0故障的好成绩!4万公里什么概念呢?相当于邯郸到邢台往返跑了800多趟。这些耀眼的数字均得益于智蓝轻卡优秀的品牌基因和创新实力。

2022年3月,智蓝轻卡荣获中汽研企业标准“领跑者”证书,在制动、动力、续航、噪声等8项核心指标全面领跑。智蓝轻卡是智蓝汽车核心主打产品,融合福田汽车17年的新能源技术优势,据悉福田汽车的新能源汽车研发起步早,技术成熟,目前拥有1243项新能源相关专利、75项发明专利,荣获多项国家级科技进步奖项。

半年4万公里0故障,邯郸90后物流小姐姐又来买智蓝轻卡了!

大容量货厢、轻量化车身,客户认可全凭产品硬实力

作为物流加盟商,最重要的就是“能装”。平时在谈业务时,客户们也会多方对比,关心车载量的问题。对此,她都会用智蓝轻卡超大装货空间的优势来说服客户。

智蓝轻卡货厢容积、材质都是根据客户需求量身定制,提供满足限高、窄路、特殊场景需求的不同货厢尺寸,有15.4至18.3立方米多种货箱容积可选,可匹配钢、铝等多种材质,尤其是应用福田汽车业内独有的蚁象轻量化平台,整车自重轻,完全满足上牌新规,同时装配了加强版车架纵梁,承载能力更强,也是这位物流小姐姐最满意的一点。

半年4万公里0故障,邯郸90后物流小姐姐又来买智蓝轻卡了!

能拉还要好开,智蓝轻卡高标准的驾乘设计会有效缓解卡友疲惫感,电动助力转向,打方向更轻松,旋钮式自动换挡解放了司机的左脚和右手,尤其高峰时刻应对频繁起停优势明显,前下视镜可减少视觉盲区,有效提升驾乘安全保障。网点的司机师傅反馈说“智蓝轻卡轻轻一点就起步,嗖嗖的,视线也好,看的比较远。”

0缺勤+高运营效率,智蓝轻卡复购首选

经过半年的发展,网点的物流业务量获得了稳定增长,需要增加运力,买的还是智蓝轻卡。

物流经理谈到说:“因为我们老板本来就比较喜欢新能源车,低碳环保,又很信任福田,所以当时开网点的时候直接就入手智蓝轻卡,在使用过程中我们发现智蓝轻卡性价比非常高,因此业务量起来之后,老板还是让我们买智蓝。”

每天至少往返邯郸-邢台2趟,每趟100多公里。如此高频率的运营效率,智蓝轻卡续航表现的非常优秀。

半年4万公里0故障,邯郸90后物流小姐姐又来买智蓝轻卡了!


目前市场上主流品牌纯电轻卡的实际续航里程通常在160到210公里之间,而智蓝轻卡满载状态下的单次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240公里以上。即使需要补电,在快充模式下,智蓝轻卡40分钟即可将电量从20%充至80%,让司机师傅们快充快走,摆脱续航焦虑。

“智蓝轻卡服务很好,很安心,跑够一万公里,都会及时提醒我们去保养,车子开到现在也没有出现什么问题。”智蓝轻卡以高性价比的出色实力,让这位物流经理连连称赞。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智蓝轻卡将以全面领跑的各项指标,为广大城配物流运输工作者开辟一条畅行无阻、省心安心的致富之路。

半年4万公里0故障,邯郸90后物流小姐姐又来买智蓝轻卡了!

扫描上方二维码,获取智蓝汽车最新资讯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