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买车导购 > 选车导购 > 正文

雪线之上,遇见极致,坦克500极限穿越南北疆

(新疆,2022年7月) “坦克路书 雪线之上”坦克500极限穿越之旅在“大美新疆”圆满落幕。这是一场穿越南北疆,行驶1800km路程长距离、 “沉浸式”深度试驾体验。驾驶坦克500穿行于极致雅丹峡谷戈壁地貌,体会硬派越野的强大与无畏;驰骋于“最美天山公路”独库公路,横跨天山山脉,感受草原天路上的九曲十八弯;踏寻草原古道中的琼库什台秘境,寻找原始风貌中的丛林河流与花海;入住当地民宿,观星空、享篝火,畅想别样人生。

雪线之上,遇见极致,坦克500极限穿越南北疆

越崎岖古道探索原始神韵,跃草原秘境感受天然之美,悦人马牛羊领悟游牧文化,阅雪线之上探寻人生真谛。当驾驶坦克500完成这场自然与灵魂的对话,喜悦、勇气、信心、热爱、激情又被重新燃起,激励我们昂扬斗志奔赴下一段旅程。

雪线之上,遇见极致,坦克500极限穿越南北疆

极致路况测试 荆棘之后坦途无疆

受上半年疫情牵绊不曾远行,看那劈地摩天的奇峰、玲珑剔透的怪石、变化无常的云海、挺拔如云的苍松。当身体与心灵被都市的琐碎所束缚,我们急需开启一段“心”的旅程,与坦克500开启一段灵魂与自然的对话。

雪线之上,遇见极致,坦克500极限穿越南北疆

南疆干热且粗犷,固定在塔克拉玛干沙漠边缘,地貌多雪山、戈壁、峡谷与湖泊。南疆的原始、粗犷、奔放的地貌注定这就是一片需要勇敢者才能征服的土地。坦克500搭载百万级豪车搭载的3.0T V6发动机+纵置9AT变速器的组合,最大功率265kW,峰值扭矩500Nm,无论是面对海拔4500米之上的帕米尔高原,还是汹涌湍急的河谷,坦克500强大的动力性能,自信从容。

雪线之上,遇见极致,坦克500极限穿越南北疆

当行进至南疆深处,柯坪大峡谷和温宿大峡谷所形成的极致雅丹戈壁地貌体现出大自然的原始与粗犷。砂石、戈壁、荆棘、盐碱地等复杂路况对于车辆的可靠性、耐久度有着很大的考验。坦克500拥有的全新一代智能四驱系统与全地形系统完美兼容,可实现多模式、多场景的组合,丰富驾驶乐趣;当行走于崇山峻岭的蜿蜒小路,坦克转弯能满足小转弯半径的驾驶需求,在非铺装路面从容驶出路线;当穿行清澈但暗藏危险的河滩,涉水模式能实时获取水下信息为驾驶者保驾护航;当脚踏荆棘、砂石、戈壁、高坡,坦克500同级别领先的全地形系统支持11种驾驶模式,配合智能四驱系统轻松掌握驾驶者的意图,张弛有度、肆意驰骋。雪线之上尽显征服天地的豪情。

高端野奢之旅 灵魂与自然对话

雪线之上,遇见极致,坦克500极限穿越南北疆

不同于南疆的原始粗狂,北疆山间盆地、丘陵、草原、森林、戈壁、沙漠,造就了风光旖旎与地貌丰富的北疆,在这幅变幻莫测的画卷中,坦克500以遒劲身线勾勒出的大尺寸车身,中正大气、雄厚端庄的设计,将坦克500的气场拉满,为其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雪线之上,遇见极致,坦克500极限穿越南北疆

外在彰显从容气度,内里尽显高雅格调,坦克500的强大豪华感知从外及内,彰显奢华之感。当探寻那拉提草原、燃起篝火、仰望观星,坦克500就是疲惫之后完美的小憩之所。坦克500为高端玩家打造出顶级静谧空间,其配备了双层夹胶玻璃静谧定制的隔音材料,并搭载主动降噪系统,打造图书馆级车内精密性;坦克500还贴心的为每一个座位都准备了座椅通风、加热及按摩,让每一次旅途都是灵魂与身心的舒适抵达。

当置身于坦克500座舱之内,纵览北疆的旖旎风光,用心去感受这场自然与灵魂的对话之旅,才能体会到不同的人生意义。

雪线之上,遇见极致,坦克500极限穿越南北疆

雪线之上,坦途无疆,坦克500驭疆之旅,一路驶来,穿越风光旖旎的秘境,来一场高端野奢之旅,用变化莫测的极限路况展现坦克500极致的产品力,用不断攀升的冒险之旅赋予玩家们勇于挑战、活出自我的生活态度。未来,坦克500将再探新境,尽显豪情!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