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车企动态 > 正文

现代汽车新能源销量超300万,强势背书再现北京现代品牌实力

在全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的政策推动下,新能源市场份额势正不断上涨,从全球各大车企的新能源市场表现来看,现代汽车在2022年前5月的销量数据极为亮眼,累计售出超39万辆,同比增加42.6%,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已突破300万辆大关,特别是在美国的市场份额仅次于特斯拉,以9%的占比排名第二,足以证明全球用户对现代新能源汽车的认可程度。依托现代汽车全球高水准的新能源技术,同时响应国内市场新能源车型的发展需求,北京现代将通过加快引进现代全球产品、加速发展燃油车新能源化,以技术持续赋能,产品矩阵补强的方式,为国内消费者创造更加绿色、环保、舒适的高品质出行生活。

现代汽车新能源销量超300万,强势背书再现北京现代品牌实力

技术硬实力,抢占新能源赛道话语权

现如今,新能源市场爆发,核心技术成为市场致胜的关键。作为全球五大车企之一,现代汽车在新能源核心领域,有着深厚的技术底蕴和极强的市场竞争力,这也是现代汽车能够在全球新能源市场取得瞩目表现的重要因素。

在广大中国消费者眼中,对现代汽车的深刻印象更多是集中在燃油车方面,但其在新能源的技术储备实力,远比大家想得更为厚重、且多元,技术路径从混合动力到插电式混动,再从纯电动到氢燃料电池车,一应俱全,并且这些产品均已经全面落地。举例来看,凝聚了现代汽车全球领先新能源技术的IONIQ品牌,重新定义了环保电动出行的生活方式,品牌旗下首款量产车型IONIQ(艾尼氪) 5,不久前在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车辆碰撞测试中,获最高等级“TSP+(TOP SAFETY PICK +,顶级安全车+)”的评价,而近期全球首秀的IONIQ(艾尼氪) 6,也凭借全新设计、个性实用的空间以及丰富的智能配置,向用户展示新时代电动汽车独一无二的魅力。此外,在中国氢能产业迎来快速发展之际,现代汽车更加大对氢燃料产业链的布局和投入,这些都为北京现代的新能源发展提供了内核动力和信心源泉。

现代汽车新能源销量超300万,强势背书再现北京现代品牌实力

在强大的技术支撑下,北京现代的转型也得到了更高的期待。依托全球顶尖的新能源技术,北京现代也在不断升级,E-GMP平台将作为其技术的重要支撑,持续为品牌背书。在产品矩阵方面,北京现代还将加强现代集团新能源产品的持续导入,加快引进纯电车型IONIQ、氢燃料电池车NEXO等新能源产品。同时,依托现代汽车集团前瞻的数字化智能研发成果,北京现代将加快推动智能化、电动化齐头并进,将数字化、车联网技术、自动驾驶技术融入到用户生活场景中,让更多用户尽享智能科技带来的便捷出行体验。

现代汽车新能源销量超300万,强势背书再现北京现代品牌实力

蓄势待发,北京现代20周年再启新程

据央视报道,在欧洲等地区和国家加速发展新能源汽车的同时,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新能源汽车市场,而中国市场也显然已经是各大跨国车企的必争之地,如何在新时代,新局势下找准发力点,是当下所有车企应当思考的问题。

作为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后成立的第一家合资车企,北京现代已经进入中国市场长达20年之久,诸如伊兰特、索纳塔、ix35、途胜等一系列经典车型,见证了中国汽车产业的萌芽、发展和壮大,也是中国汽车发展史上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新时代下,面对汽车产业的新一轮变革,北京现代也在积极拥抱变化,大步向前发展。今年3月,北京现代获得中韩双方共同增资60亿元,这笔资金将有效应对后续面对中国汽车产业电动化所需的进一步投资需要,为后续的新产品导入、加大新能源汽车领域布局、扩大出口等业务提供有力资金保障。

现代汽车新能源销量超300万,强势背书再现北京现代品牌实力

针对当下新能源技术趋势的议题,行业内更有专家和学者表明氢燃料汽车将是更具发展前景的新能源车型,作为全球最早研发氢燃料电池车的车企之一,现代汽车集团早在1998年就成立了燃料电池开发部门,是氢能商业化应用领域的先驱企业,据悉,现代汽车氢燃料电池车NEXO中国版已经正式获得中国新能源汽车牌照,意味着现代汽车首款符合中国法规的氢燃料电池乘用车合法上路,而北京现代也计划将在年底引入NEXO车型。不仅如此,北京现代还将依托中国完整的新能源产业链结构优势,打造新能源产品生产和出口基地,成为现代集团达成所定下的“2025年销售100万辆电动车”目标中最重要的一环。

现代汽车新能源销量超300万,强势背书再现北京现代品牌实力

凭借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深耕探索,现代汽车的技术实力和产品品质已在全球范围内得到认可。未来,北京现代将会在此基础上引入更多现代集团先进技术,以深厚技术储备和先进电动化平台优势,继续保持在中国电动车领域的领先优势,全方位满足用户对高品质绿色出行的期待。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