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车企动态 > 正文

领克 (Lynk & Co)选择赛轮思为旗下全线产品提供对话式人工智能

赛轮思将提供人工智能驱动的自然语言理解和TTS 等功能,为领克车主带来更智能的驾驶体验

Cerence Inc.赛轮思 6月22日宣布吉利汽车集团与沃尔沃汽车集团合资成立的新时代高端品牌领克(Lynk & Co),已选择赛轮思为旗下全线产品提供对话式AI驱动的语音助理功能,助力领克汽车在欧洲市场持续扩展。

领克 (Lynk & Co)选择赛轮思为旗下全线产品提供对话式人工智能

赛轮思将联手亿咖通科技(ECARX),一家专门为吉利汽车开发车载用户界面的一级供应商,为领克(Lynk & Co)提供支持多种语言的自动语音识别、自然语言理解和 TTS 技术。领克(Lynk & Co)的驾驶者只需使用一个简单的唤醒词“Hey Frank”,便可以语音访问和控制关键的车辆功能,如打电话、音乐、车辆控制(如供暖和空调)以及导航等。受益于赛轮思的端、云混合语音技术,驾驶者不必受制于网络连接性,可以始终快速可靠地使用导航等关键功能。此外,赛轮思Audio AI产品的语音信号增强(SSE),可确保领克(Lynk & Co)的驾驶者和车载语音助理的交互清晰及准确。

领克(Lynk & Co)的全线产品是基于紧凑型模块化架构(CMA)。这是一个由沃尔沃主导,并与吉利旗下的中欧汽车技术中心(CEVT)联合开发的全球标准化造车架构。此前,赛轮思已为基于CMA架构的吉利车型提供车载助理技术支持。

赛轮思首席执行官Stefan Ortmanns博士表示:“领克(Lynk & Co)是一个引领创新的品牌,它正在改变我们对拥有汽车的认知。对于这样一个非同凡响的品牌来说,令人惊喜的高科技车载体验是必不可少。我们很荣幸继续与吉利旗下的中欧汽车技术中心(CEVT)合作,发挥我们在CMA中的关键作用,并为其扩张海外市场而获得的全球用户,带来更智能的对话式AI交互体验。”

有关赛轮思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请访问www.cerence.com / www.cerence.com.cn  。

关于 Cerence Inc.

Cerence赛轮思(NASDAQ:CRNC)是为全球用户打造独特出行体验的行业领导者。作为全球领先的汽车制造商和移动出行OEMs的创新合作伙伴,它致力于推动移动互联的未来发展,并通过人与车、两轮车、乃至电梯之间直观且强大的交互,让消费者无论置身何处,都能将数字生活与日常出行无缝连接。Cerence的实力源自20多年的行业经验积累和超过4亿辆汽车的Cerence技术部署。无论是互联汽车、自动驾驶汽车、电动车还是建筑物,Cerence正在引领未来移动出行发展之路。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erence.com / www.cerence.com.cn 。

以上新闻稿翻译内容以Cerence英文版新闻稿为准。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