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买车导购 > 本地行情 > 正文

谁能看遍“一山有四季,十里不同天”?唯我江铃域虎7

伴随着初夏的暖风,2022人民车市消费节暨百强巡展系列活动再次走进了湖北恩施。周末的恩施州传媒中心格外热闹,摩肩接踵人流如织,到处都是来人民车市消费节选车、购车的消费者。不过,什么样的车型才适合恩施的市场需求,却是个见仁见智的问题。经济舒适的轿车和城市SUV,在大都市当然是消费者的首选,但在恩施这样一个森林覆盖率近70%,享有“鄂西林海”之称,海拔落差大的特殊城市,硬派SUV和皮卡却似乎更受到人们的垂青。恩施市地貌复杂,垂直差异突出,小气候特征明显,自古就有“一山有四季,十里不同天”的说法。如此多变的气候、复杂的路况,难怪硬派SUV和皮卡车型成为恩施消费者的购车首选。

谁能看遍“一山有四季,十里不同天”?唯我江铃域虎7

在一线大城市居民眼中的SUV车型,几乎完全等同于轿车加高的银样镴枪头,而恩施消费者则更热衷于非承载式车身的纯种越野车和皮卡。江铃汽车带来的旗下经久不衰的主力皮卡车型——江铃域虎7就是这样一款越野能力突出的全能型皮卡。与徒有其表的承载式车身SUV相比,域虎7不仅在舒适性和公路操控性上并不逊色,其与生俱来的卓越通过性是任何城市型SUV都望尘莫及的,而其多功能性更是令一般SUV汗颜,这也正是恩施消费者所看重的。皮卡在不同用户的眼里有着不同的定义,如果是行业用户购买皮卡,那么可能作为日常工具车用;个人用户买,则可能是喜爱它既能拉货又能载人的优点;如果是自驾游玩家,那么皮卡就可能是一个成年人的大玩具。而江铃域虎7在很多玩家的眼中就是个通过性、操控性、舒适性、多功能性面面俱到的“大玩具”。新款江铃域虎7推出了三款特别版车型,分别为旅行版、钓鱼版和亲子版车型,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细节上的升级,从而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比如亲子版车型,在车后改为封闭式功能仓,其内部设计为儿童房的样子,车顶上方还有野营帐篷。 钓鱼版车型则增加了车顶射灯,夜钓时可吸引鱼群,车后的封闭式功能仓被设计为休息室,在其外侧配备有置物架,对于垂钓爱好者来说它的功能算得上是一应俱全。

谁能看遍“一山有四季,十里不同天”?唯我江铃域虎7

谈到域虎7在恩施的营销业绩,江铃汽车恩施经销商市场经理喜上眉梢,他说:“对于恩施这样的三四线市场,从产品到营销,都不能照搬大城市的套路。恩施地形复杂,消费者对车辆通过性要求高,我们的域虎7柴油动力加纯血统越野底盘正好游刃有余。这三天展会,我们已经在现场售车10台,也吸引了不少高意向客户的关注,相信借人民车市消费节的东风,江铃汽车在恩施的销售业绩一定能再上一层楼!”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