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车企动态 > 正文

或进口销售 全新Jeep大切诺基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Jeep全新大切诺基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最早于2021年9月发布,未来有望引入国内市场进行销售。

或进口销售 全新Jeep大切诺基国内谍照

测试车在车头和车尾均带有伪装,但新车标志性的七孔格栅依然颇具辨识度,包围两侧还带有美规车型的反光标识。参考其轮圈样式来看,这台测试车为顶配的Summit Reserve版本。

或进口销售 全新Jeep大切诺基国内谍照

据悉,图中的这台测试车是标准轴距版,新车在海外也提供长轴距版供选,作为参考,标准轴距版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15*1979*1816mm,轴距为2964mm。而长轴版车型可达5204*1979*1816mm,轴距为3091mm。

在动力上,全新大切诺基在美国市场提供3.6L V6、5.7L V8以及2.0T 4xe(插混)三种动力可选,未来可能仅有3.6L V6、2.0T插混车型入华。此外我们也不排除全新大切诺基继续沿用老款3.0L V6发动机的可能性。

编辑点评:早在2021年发布的全新大切诺基迟迟没有入华计划,直到最近才发现路试车的存在。目前在售的老款大切诺基产品力相比竞品已经有不小的差距,希望能尽快见到新车引入。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