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买车导购 > 本地车闻 > 正文

年轻人的第一辆混动SUV,途胜L混动是你的菜吗?

在当下这个时代,想仅用一个标签去定义年轻人几乎不可能。因为这一代年轻人总是在潮流、文艺、优雅、务实间反复穿梭,多元才是他们的态度!

而在汽车市场中,混动替代燃油趋势加速,在多元思想冲击下的年轻人到底需要一辆怎样的混动SUV?在内卷最为严重的20万级混动SUV市场里,各式各样的潮流“狠货”可谓是琳琅满目,而诞生于现代汽车i-GMP平台、并基于TMED混动系统打造的途胜L混动可以用“含着金钥匙出生”来形容。

年轻人的第一辆混动SUV,途胜L混动是你的菜吗?

年轻化的审美,加大号的空间表现

现在的年轻人买车到底看什么?外观肯定是征服他们的第一武器,但同时越来越多的90后开始组建家庭,再加上二、三胎政策放开,大家庭出行当然是普遍场景,因而空间逐渐也成为了影响购车决策的重要因素。

先说外观,途胜L混动采用了“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的设计语言,结合参数化的设计形式,展现的是严谨的比例感、结构感、造型感和技术感,细节上更显立体与精致,并富有未来感。而车身姿态方面,在i-GMP平台下的打造出的车型,都有一种的“俯冲感”,途胜L混动也不例外,这是因为现代工程师对车型进行了缩短前悬、加长轴距、增长后悬、降低重心的设计,所以也就带来了更具冲击力的动感造型,更为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趋势。

年轻人的第一辆混动SUV,途胜L混动是你的菜吗?

在尺寸方面,途胜L混动也很“强势”,4670/1865/1690mm的长宽高、以及2755mm的轴距在同级别中优势明显,创造出了非常宽裕的车内空间。我们都知道本田的“MM”空间理念是行业标杆,但现代其实也很会“偷空间”,比如说途胜L混动在下调车身高度、车厢地板及座椅位置的同时,还保证了车厢地板的平坦度,极大提升了车内空间利用率,当后排座椅完全放倒后,后背箱容积更可以拓展至1904L,要知道大众探岳也才1590L,显然在出行的时候途胜L混动能让用户多装更多的行李。

年轻人的第一辆混动SUV,途胜L混动是你的菜吗?

回归年轻需求本质,智能配置少不了

除了颜值、空间等直观的维度外,面对当下年轻用户的数字触媒习惯,更要抓住年轻人的痛点和痒点,那就是智能用车享受。在这方面,新势力品牌做的比较好,可对于传统车企来说却是不小的挑战,但途胜L混动却做到了。

就拿语音控制来看,很多同级车型也都有,但关键的PK点在于能做到什么程度。像大众、丰田车型上的语音控制功能,其实只能简单打电话、导航这些简单的基础操作,另外整体识别率也不太出色,而且整套车机系统看起来比较落后,封闭的应用生态实用性不高。对比来看,途胜L混动采用了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拥有DuerOS智能语音交互功能,这种高识别率的语音识别系统真正实现了“动口不动手”,比如通过“打开空调”、“我想吃火锅”、“开启天窗”等日常用语,就可以实现相应的功能。

年轻人的第一辆混动SUV,途胜L混动是你的菜吗?

而且途胜L混动这套车机系统,更涵盖了年轻用户日常所需的高频次APP,比如说QQ音乐、百度地图等功能都可以实现预装,很好地提升了实用性。值得一提的是,途胜L混动还有一个不少电车才有的功能:BLE蓝牙钥匙,用户通过手机可以实现开/锁车门、启动车辆、分享钥匙权限,例如平时家人、朋友在帮忙取放物品时,就可以通过分享后备箱开启权限来实现,途胜L混动可以说为用户提供了“电车级”的智能舒适享受。

年轻人的第一辆混动SUV,途胜L混动是你的菜吗?

省钱的混动车型,也能拥有驾控乐趣

很多年轻人之所以购买混动车型,主要是由于面对油价高企的情况,想节省生活成本,但又不想受到纯电焦虑的困扰。但市面上的混动车型也有自身的瓶颈,那就是“为了省油放弃动力”,途胜L混动则完全打破这一惯例。

和市面上常见的混联、并联的传统混动结构有所不同,途胜L混动采用现代TMED混合动力系统的一体式设计,发动机、电机、变速器都在同一条轴上。也就是说,发动机和电动机产生的动力不经过复杂的机械结构,直接传递到变速器。正是由于对结构的优化,使传动效率提高并且降低了整备质量。而在动力系统方面,途胜L混动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5kW,最大扭矩186N·m,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44.2kW,最大扭矩为264N·m,整个系统的综合输出功率为142kW,最大扭矩350N·m,这就让途胜L混动在加速响应和动力释放上更为出色。

年轻人的第一辆混动SUV,途胜L混动是你的菜吗?

除了出色的混动结构布局以外,途胜L混动还能给用户带来媲美燃油车的驾驶质感,因为相比于“两田”的E-CVT变速箱,途胜L混动提供了6AT变速箱,并应用了先进的ASC主动换挡控制技术,让其拥有出色的换挡速度,响应更为灵敏,途胜L混动还拥有多达7种的驾驶模式,可根据驾驶环境的不同,进行智能化应用匹配。可以说,途胜L混动出色的动力输出、灵敏的换挡速度和丰富的驾驶模式,不仅让用户节省了钱包,更拥有了出色的驾驶质感,这对于年轻人来说绝对是最大的诱惑。

年轻人的第一辆混动SUV,途胜L混动是你的菜吗?

基于i-GMP平台打造的途胜L混动,在拥有高颜值、大空间的突出优势外,更在智能化、性能表现等方面塑造出了出类拔萃的高品质,让年轻用户真正享受无须“妥协”的新潮混动出行生活,如此优秀的一款车型怎能不让消费者为之买单呢!

值得一提的是,现在购买途胜L混动车型的用户,还可享受购置税减半的政策福利,用户无需承担过大的经济压力,就可以在预算之内入手更理想的座驾。还在等什么?想要轻松坐拥高品质出行生活的用户,可不要错失这个购车良机,赶紧到当地经销商试乘试驾,感受途胜L混动的独特魅力吧。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