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新车展台 > 正文

领睿将推官方改装限定款,6月23日携手黎贝卡开启盲订

作为“福特中国 2.0”战略落地的重磅车型,也是江铃福特科技成立后推出的首款新车,江铃福特领睿自今年3月上市以来,市场热度一直不减。

近日,江铃福特科技官宣将推出领睿官方改装限定车型,并首度公开了新车外观官图。据悉,新车中文名为“福特领睿・极境版”,将于6月23日携手品牌挚友黎贝卡开启盲订。同时,新车将于6月25日在重庆车展上正式上市,并公布官方售价,同步开启上市抢订。

众所周知,当下中国SUV细分市场“内卷”严重竞争激烈,要想脱颖而出必然要有所突破。而此次领睿极境的推出,正是在Z世代年轻人渐成汽车消费主力的大趋势下,江铃福特科技基于对年轻用户审美喜好和购车理念的精准洞察,做出的一次积极探索和尝试。

那么,和领睿相比,福特领睿・极境版又有哪些特别之处呢?我们来提前看一看。

据官方透露,领睿・极境版运用了全新的“极境设计风尚”理念,是对领睿“势能美学”的全新演绎,整体造型更加年轻时尚,充满个性。从已经曝光的官方车图来看,最明显的变化是车身颜色,领睿・极境版采用了更具视觉冲击力的黑白配色,在极地冰川背景映衬下,气场更强,更显高级和神秘。

领睿将推官方改装限定款,6月23日携手黎贝卡开启盲订

具体来看,领睿・极境版在外观细节上基于现款车型进行了不少调整。比如前脸进气格栅,新车采用了哑光黑色岩层格栅的设计,配合横向延展的分体式LED大灯组,霸气十足。车辆穹顶、车窗饰条、行李架、后视镜、下包围以及轮毂,也都进行了“熏黑”处理,尤其是全新的20英寸酷黑造型极夜轮毂,进一步突显了运动感与时尚感,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喜好。

此外,车尾标识设计颇具亮点。现款领睿成为英文标识“EQUATOR SPORT”均为银色,而领睿极境不仅将“EQUATOR”字样改为黑色,还别出心裁地将“SPORT”字样设计成了亮眼的橙色,这通常都是出现在改装车上,突显炫酷个性,也更具辨识度。从这一点,也确实能够看出领睿・极境版的“官方改装限定”专属身份。

领睿将推官方改装限定款,6月23日携手黎贝卡开启盲订

在空间尺寸、科技配置、动力总成等方方面,领睿・极境版以宽体设计、先锋 科技、高能品质为用户提供越级而立,全面领先的产品体验。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30mm*1935mm*1706mm,轴距2726mm,拥有117mm同级别最优膝部空间和295mm同级别最优过道,乘坐体验更舒适。超大双12.3英寸悬浮一体式智联屏,最新一代腾讯TAI 4.0智能车机系统,以及支持20多项功能的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一个都没有落下,智能化水平堪比新势力。搭载1.5T福特EcoBoost170高性能发动机,匹配麦格纳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60N・m,NEDC油耗6.3L/100km,WLTC油耗7.5L/100km。这套动力总成以“低转高扭”著称,完美兼容高性能与低油耗。

领睿将推官方改装限定款,6月23日携手黎贝卡开启盲订

领睿将推官方改装限定款,6月23日携手黎贝卡开启盲订

自领睿上市以来,就凭借势能美学、宽体设计、先锋科技、高能品质成为年轻人的心头好,并创下20天订单破5000的市场佳绩。即将推出的领睿·极境版再进一步,以年轻时尚运动的设计感,“官方改装限定”的专属感,满足年轻人对个性化和定制话的追求,相信会引发更多关注和讨论。

更多福特领睿・极境版相关信息,6月23日盲订开启和6月25日车展正式上市后陆续公布,听说官方还将送出订车福利,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江铃福特科技官方平台,第一时间了解新车进展。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